FC2ブログ

未成年同淫會

never give up, stand up for again.
2019年05月 ≪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 ≫ 2019年07月
TOPスポンサー広告 ≫ - -TOP口水 ≫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Comments(-) | Trackbacks(-)

- -

多年沒回廢柴兔
今天發現已經長草了
有廣告貼了TAT
看了下發帖日期原來我已經一個月沒有回來了 囧
原來我上次做搬運工的時候已經是這麼久了麼
人家還是很愛廢柴兔啦
怎麼還不好的
都2個多月了
發帖才發現多了個退特的關聯
難道就是因為這樣所以被和諧了

最近的生活沒什麽可說
天天倒數20號的來臨
爲什麽發個工資都要等那麼久啊
我數“日”子數的好不耐煩啊
時間慢的像螞蟻一樣
要死啊
不知道還能不能有個1000左右的工資
杯具啊 2個月才1000= =
人家知心一個星期就517了 噢鬧
我就是那杯具的淫僧
大企業真他媽的摳門啊
整一個富士康。。。

昨天開始打什麽大TM
真是大他媽了
又煩又長
產量打得再多也不是我的提成
還搞那麼複雜的東西
我勒個擦啊
這不是逼我早點滾嘛
話說今天有個跟我們最要好的蛇王四人組的首領要走了
今天lastday
看著大家一個個輪著走
星期日 星期一 星期二都有…
那感覺太蛋疼了
我臨走一定會把意見全部寫進意見箱的NND
雖然工作地點很近我家
但我卻感覺跟在家沒什麼2樣
每天就走在那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地方- -
感覺把自己困在一個空間了
外面是怎樣的世界我已經忘了 囧
前2天跟知心久違的見面
真是久違的逛街啊…原來外面變成這樣了 囧囧
我鄉下人進城了 囧

Comment













非公開コメントにする
Trackback

Trackback URL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