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未成年同淫會

never give up, stand up for again.
2019年05月 ≪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 ≫ 2019年07月
TOPスポンサー広告 ≫ 我擦呢TOP口水 ≫ 我擦呢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Comments(-) | Trackbacks(-)

我擦呢

今天休息
跟同事本打算去吃芝士蛋糕自助餐
結果去到發現名額已滿
還要提前1個小時來訂位
我勒個擦!
怎麼不早說明啊
你媽的都還沒坐滿人就說沒有位置了
虧我還那麼期待連早餐都沒吃
真是小氣的店子!
祝福你們早日關門大吉

然後3人無聊的去了百搭果吃飯
中午時分一堆學生妹在哪裡嘰嘰喳喳的
現在的孩子真有米
姐當年只能去那些沙園小吃吃一碗2塊錢的雲吞面而已
現在都發展到去百搭果了
真是幸福

吃完正想著怎麼打發時間的時候看到了neway派傳單
15元唱幾個小時
於是我們就去了
好吧 其實我想回家的又不能掃興…
於是就去了唱K
還給了我們一間大房 甚是空曠啊
不得不說那個點歌的屏幕很不科學
那麼小的一個屏幕誰看到啊
要照顧近視的人嘛
然後那個電視也太小了吧
房間那麼大 你的屏幕那麼小哪夠HI啊
怪不得沒生意啦
好吧 其實我們走的時候還蠻多人的
而且竟然有自助餐吃
怎麼我們來的時候沒人說得
於是唱到六點半就各自歸家了


想起明天要上班就蛋疼了
沒見過這麼專制的
連聊一下都被罵得狗血淋頭
我了個擦!
上周大家都陸續辭職了
簡直每天一個
於是驚動了上頭 驚動了經理
天天找我們育兒指導
問我們做得怎樣有什麽可以說出來
煩不煩啊
再這樣煩我也想滾了
一日就叫人打打打 我打你老母臭閪
傾2句又話呢樣果樣 你含7啦你
一日就話人地精英獎邊個邊個都可以打到
系啊 打到成只牛咁嘅閪款啊嘛
傻閪!

Comment













非公開コメントにする
Trackback

Trackback URL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