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未成年同淫會

never give up, stand up for again.
2019年05月 ≪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 ≫ 2019年07月
TOPスポンサー広告 ≫ 么勁TOP口水 ≫ 么勁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Comments(-) | Trackbacks(-)

么勁

媽的 我還沒打完就給我發送了= =
賤受網絡
是說自從上周培訓失敗了之後我就變得么勁
么勁啊……么勁就刷TB了啦
么錢就只能刷了丫……
刷著刷著感覺好杯具啦……
原來這也能刷一天
好吧 培訓失敗了我是有那麼點點點難過
導致現在毫無方向 都不知道要干什麽了
我果然是是個大M
於是今天跟盆友去了天河逛逛逛
其實也不算是逛逛逛
去了應聘那個什麽客服 好吧
我就是逃不出電話了啊 好杯具啊 哎呀呀呀呀呀
太可怕了= =
不投電話那能做什麽了
我對著電話也覺得煩了 對手指
於是踏入那場地發現一堆人
再看看公司 怎麼又是很親切的中國移動
中國移動TMD- -
於是等了1個小時 我放棄了。。。
鄙視我吧。。。。嘲笑我吧。。。
於是跟朋友在討論。。
他說是不是去外省打拼會比較有動力 因為離開了家
沒有父母 那時候再不想幹也會干
現在有家 所以就一直拖……拖……
我覺得是的 囧
於是在密謀要不去外省|||||||||

然後無聊的討論到小時候上體育課有沒有單雙桿這玩意
還有那個往上爬的叫什麽 我忘了
現在的孩子們都不玩這東西啦 父母心痛怕受傷
想當年我們玩的那個叫開心啊
當年我們玩泥沙 如今人家玩PSP ==
他們太杯具了 我們是健康的!!

然後在天河那邊迷路了 媽的 每次都只會來不會回家= =
哪能這麼迷城 這麼現代化。。。
搞得老子像大鄉里出城一樣 囧
走了2個小時才找到車站||||||||||
太牛逼了。。。

好吧 其實我只是想說我家附近那檔燒烤的烤肉很好吃。。。
不過那到底是什麽肉- -

Comment

編集
我们小学那时最热门的游戏就是谈论谁和谁谈恋爱了。。。
我是属较白痴幼稚那种,都在玩单杠,很拿手的,前翻后翻“小飞”全都会,就是“大飞”一直没敢试
2009年10月31日(Sat) 20:22












非公開コメントにする
Trackback

Trackback URL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