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未成年同淫會

never give up, stand up for again.
2019年05月 ≪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 ≫ 2019年07月
TOPスポンサー広告 ≫ 冬季日劇TOP口水 ≫ 冬季日劇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Comments(-) | Trackbacks(-)

冬季日劇

這幾天看了這個季度的日劇
貌似今天fc2不抽了--
爲何box卻抽的那麽害 海底電纜啊 你何時才會好~~~~~
它娘的我恨地震…
它娘的爲何那個煞筆又來攻擊我--
真想反擊- -

月21 フジ 東京タワー
不得不說我還沒有看…寒
一來是最近沒什麽欲望看視頻
導致一大堆視頻還在 沒空間了 寒
二是速水哥哥的造型太土了- -
貌似説溫情的挖
今晚看- -

火22 フジ ヒミツの花園
意外的覺得好看><
不過意外的超不喜歡女主角 那性格加那表情
陣陣讓我喜歡不起來- -
還是那4兄弟萌
要潤哥哥那句萌簡直笑噴我XDD
尤其是配合他的表情 簡直就是萌了 囧
本鄉弟弟的臉一直覺得爲何浮腫起來了 寒
本來還以為大哥是好人 沒想到也是抽的- -
看到他那陰險的一笑 --
看來最正常的還是本鄉兄
那個二哥是誰 我忘記了--最抽的他
意外的看到ap里的那個教官也在
髮型換了差點認不出- -
爲何如此抽的
這套東西一句話就是抽= =
這個東西會追的><請女主角不要那麽裝可愛吧--

水22 日テレ ハケンの品格
涼子JJ繼續做女強人
加上那個腳本 讓我想起了anego 涙
赤西啊
這次是冷酷到不行的超級派遣員
不得不說涼子JJ那個衣服如此抽的--好搞笑
小泉好久沒看到他 貌似變得帥氣了 寒
貌似還有城田兄吧 我沒看到--
然後還不錯的 不過不適合大衆看- -
加藤愛對她沒啥好感- -
這套也追

木21 テレ朝 エラいところに嫁いでしまった!
這個也抽的害
谷原果然不顧我所望
角色依然那麽欠扁 看得我氣憤
這麽沒用的老公要是我就離婚了><
一臉笑得天真卻那麽抽
尤其是看到他把那個名貴的東西打破了
竟然逃了==+
我他媽的想抽他--
又是一套説婆媳關係的劇麽 看日後發展的..
這套也會追的

木22 TBS きらきら研修医
因爲喜歡小西JJ 所以也下了
不過還沒看 寒

木22 フジ 拝啓、父上様
這套是我放弃的了
因爲對親情的東西不感冒 寒
然後對女主角不喜歡--
那個叫啥 木明紗?
長的不是我的口味--
所以放弃了 看了掉蘋果那裡
雖然拍的很唯美
可惜女主角丑--
看得我沒啥感覺 不感動
然後nino搞得像偷蘋果的傢伙一樣orz

金22 TBS 花より男子2
 (リターンズ)

這個無論如何都會看><
我是道明寺潤的飯 囧囧囧
道明寺杉菜萬歲~~~~~~~~~~~~~
花菜派一邊去- -
你們不忠于原著啊= =
支持花菜幹嗎...
但是電視版改的亂七八糟啊==
順序調亂了 連經典場面都沒有了
爲何醬紫的= =
還改的花菜司滋才是一隊那樣
編劇果然給我海扁你==
還不給我多點司菜互動我砍你= =

土21 日テレ 演歌の女王
這套也不追了 寒
因爲實在太土了==
整套東西裡面沒有一個好看的
福田MM的造型土到掉渣了 寒
爲何中間分界 爲何衣服要束起來==
本來還以為是天海JJ的女兒 沒想到是小時候的她啊==
而且天海JJ太抽 男主角噁心--
不看了

日21 TBS 華麗なる一族
大神的東西........還沒看...........

Comment

編集
说实话,我就追了秘密花园和花样2。。。
其他暂时觉得不好看中。。。
还有,你的道明寺润好了,快点来拿
2007年01月22日(Mon) 16:30
編集
女人 我家沒裝QQ 你上來MSN給我--
2007年01月22日(Mon) 17:42












非公開コメントにする
Trackback

Trackback URL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