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未成年同淫會

never give up, stand up for again.
2019年02月 ≪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 ≫ 2019年04月
TOPスポンサー広告 ≫ 我廢柴TOP口水 ≫ 我廢柴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Comments(-) | Trackbacks(-)

我廢柴

於是這2天都去面試了錄入員
我果然是個廢柴
今天去面試還被揭穿了簡歷作假
我他媽的廢柴了==
忘了修改簡歷。。
於是我給他的那份跟填寫的那份不一樣
我都有做過。。。只是工齡不一樣
被她問的我都不知道怎麼回答
雖然最後面試那人沒說啥 不過我感覺她肯定不相信我了
囧囧有神啊。。。
於是估計這份工作沒戲了
這回我廢柴了
早知道我就看一下那份簡歷。。。
太久沒看。。。。
謊言果然有一天會被揭穿的- -

於是我現在鬱悶了。。。。。。。
再次證明我真的是廢柴。。。。

Comment

編集
抚摸,没关系,吃一堑长一智嘛
工作机会多得是!
以后多注意囖!
2009年08月08日(Sat) 01:36
編集
孩子我的頭呢
2009年08月08日(Sat) 15:46
編集
过来我摸把
没事,工作慢慢找嘛
会有一个更好的等着你的
2009年08月08日(Sat) 15:49
編集
你来猜我是谁撒~~~
ORZ。。你这里为毛么有留言板T T
牛内。。。
有嘛好郁闷的,工作没了再来,
时机未到啊!!!!
2009年08月09日(Sun) 20:24
編集
咳咳~~要有自信,要积极乐观
要相信一切都会好的!!
2009年08月10日(Mon) 10:53
編集
3333是誰啊= =
2009年08月11日(Tue) 00:56












非公開コメントにする
Trackback

Trackback URL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