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未成年同淫會

never give up, stand up for again.
2019年05月 ≪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 ≫ 2019年07月
TOPスポンサー広告 ≫ 銷魂的網絡啊TOP口水 ≫ 銷魂的網絡啊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Comments(-) | Trackbacks(-)

銷魂的網絡啊

話說從這周開始。。。
網絡速度一到晚上就華麗麗的下降了50%
太他媽的銷魂了啊
刷也刷不開 操 果然放暑假了麼
高三的孩子們努力做暑期工去吧- -
中三的孩子們努力讀書去吧- -
麻痹 這麼慢叫人如何活 我只想刷個網站而已|||
開心網服務器是不是受了 那個刷的速度真真阿門

話說前幾天才在這裡說剩下我一個銀- -
沒想到那個很依的女銀今天又辭職了 囧
我就知道啊 你上班還要打電話來跟我知心
而且脾氣比沒有上班的時候還要暴躁啊
多可怕啊
電話工做死人啊 做了個個人格分裂啊
尤其是她 於是才上了2天培訓那態度都變得不一樣了
一打來就說唉唉唉 很X煩之類
於是今天她跟她暗戀已久其實才1個月的小男友見面了
網戀啊 這算不算- -
然後昨天又提心吊膽的跟我說很怕很怕 很怕輸
我說有啥好擔心啊 輸了就輸了啊
不過今晚還沒打電話估計成功了吧- -

於是我繼續去刷網站。。。。

Comment













非公開コメントにする
Trackback

Trackback URL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