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未成年同淫會

never give up, stand up for again.
2019年02月 ≪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 ≫ 2019年04月
TOPスポンサー広告 ≫ 跨年倒數TOP口水 ≫ 跨年倒數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Comments(-) | Trackbacks(-)

跨年倒數

今天才把跨年看完~
媽的 爲何我家KT鏡頭如此少…滾動不爽~~~~

今年的開場就是TOKIO啊~
而且貌似主持也是他們~
感覺有點帶不上氣氛--
然後是每個組合唱歌時間
real face這首明明是年度第一的歌曲爲何只有那麽1分鐘的演唱時間--
雖然説主音之一沒有了
的確氣勢也沒了--
上田的和音沒有仁的響亮...
啊啊 我們如此風光的出道 這首美好的出道歌曲
突然變得如此渺茫啊--
涙 唱完KT然後輪到亞麻皮 囧
今晚貌似比較開心的樣子...
然後其他的不說了--
想說爲何服裝那麽醜的==
J家的服裝設計師去哪裡了
不是大紅大紫的就是火紅火
然後金光閃閃的
尤其是阿拉西的那些--
閃的有點土...
TOKIO的那套又有點紅過頭了 寒
KK紅色那套 咋像去年我家烏龜唱阿米狗的那件--
省錢不帶這樣子的==
V6那些又太破舊的樣子...
唯一比較好看的是TT色那件--

然後KK出道十周年來了個大合唱
看著KK唱以前的歌曲我就會想起KT在後面伴舞的日子orz
其實我想看KT伴舞……那段青春歲月- -

個麼TT也出道5周年 也來個串燒
然後各個組合再來段唱歌
KT唱了我街
貌似最近的表演都是先來一段real face再來我街
這次還有關八和音
是説 有8團和音的我街爲何突然好聽了那麽多><
尤其是subaru和ryo幫烏龜和音那段~好聽的~
看到yoko的頭真的很想笑--
好可愛的髮型==
關八那首關風xxxx每次聽也會笑==
尤其是那些中國語飛出來的時候...
第一次看這首歌的pv差點笑噴
爲何穿著那麽帥的西裝竟然跳那麽种舞蹈--
笑死我了...

個麼唱完之後大前輩們出場了
很抱歉的説我拉過了這段
好吧 我不喜歡老年隊--
不是活在那個時代真的不知道他們如何風光 所以不感冒--
而且我不喜歡東山先生 直接快進
今年只有老年隊出來了啊
我還想看看那個赤阪?的- -
而且老年隊貌似出了新歌啊-- 嚇了一跳 那麽難聽的 囧

然後看到進藤前輩的出場 那首上海幕情滿不錯的
就是唱到上海這2個字的時候很想笑--

個麼輪到萬種期待的牛死團回來了
唱了牛死日本 真懷念啊
我還一位8人出場呢
沒想到是6人啊 太讓我失望了 涙
好歹讓我看看內嘛 給我一次見面的機會也不行
完全不期待了--
本來就跟自肅之後沒啥分別的..
還以為完整的八人回歸...騙人的 TNND

今年沒有了安達這首歌的表演啊
失望了 這個不是經典的歌曲來的麽--
今年的跨年好像殘缺的一樣...
沒有去年的好看 待會翻翻去年的來回顧--

拍大合照也沒有去年的好看
我家KT被擠在一邊了 涙
明明去年還在中間的...
PARK四人在中間..
今年貌似只有PR在中間...
A你快點回來啊~~~~~

然後不得不說今年的服裝真的很難看--

Comment

編集
是啊鏡頭少到令人氣憤
還是前年好看。。。
我想聼有仁和音版我街==
亂滾
2007年01月02日(Tue) 16:39
編集
想起去年我們KT銷量好歹也過了200w竟然……
2007年01月02日(Tue) 16:44
編集
今年的跨亮点就是和关八唱大街~~

小亮出来的时候真被吓到了~~

OBAJYAN那歌,男人们唱感觉更搞笑,哈哈~~

关八的歌果然不是什么组合都能唱的~~

近藤那歌?还满好听的,就是那上海话的再见,SHOCK到我了~~

没有安度么意思了,我喜欢大家穿的大红的衣服,在那摆POSE唱这歌~~

ARASHI的衣服本来就不好看~~

牛团的永远是破布拼的~~

还是觉得我们家的衣服最好看~~
2007年01月03日(Wed) 00:11












非公開コメントにする
Trackback

Trackback URL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