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未成年同淫會

never give up, stand up for again.
2019年05月 ≪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 ≫ 2019年07月
TOPスポンサー広告 ≫ 日記啊TOP口水 ≫ 日記啊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Comments(-) | Trackbacks(-)

日記啊

雖說最近愛上種菜網天天去種菜偷菜冷落了此地= =
不過幾天沒來就一堆色情小廣告
媽的 你們也太勤奮了。。
是說剛剛悲情大爆發
悲觀思想擁進了腦子里
於是又想感嘆人生啊。。。。
我到底要幹嘛了。。。。。。。。。。。
唉。。。。。。。。
世界啊。。。。。。。。。。。。
工作啊。。。。。
日子啊。。。。。。。。
將來啊。。。。。。。。。
真他媽的迷茫。。。。
於是都是奧華子的歌曲的錯- -
為啥老子聽她的歌就覺得悲觀了orz

於是本來今天辭去兼職工作
但那啥主管又要我做多一個星期
說啥這個星期就真的會結束了啊
結束了之後又無所事事了
雖說這份工作沒錢沒時薪簡直就像廉價勞工
但我還是天天去做 好吧
其實也逃了很多天==我朋友去的天數比我多一倍 囧
工作就是常常抱怨第二天還是認命的去干= =
反正在家也沒事干 所以就去了。。。
可是今晚第一次吃白果了啊啊啊
媽的 深圳那邊的人真難打
都是說普通話的難溝通啊==
突然發現俺們廣州人還是善良的 囧
於是大家都打得很少 氣氛也沒有前幾天熱鬧。。。

於是我下載的那2個東西要下到何年何月啊
RF啊啊 給我沖啊。。。

無厘頭的打了一堆- -
開心網雖然好玩 但有些話只能在這個狗窩才能說
我愛廢柴兔 感動

Comment













非公開コメントにする
Trackback

Trackback URL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