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未成年同淫會

never give up, stand up for again.
2019年02月 ≪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 ≫ 2019年04月
TOPスポンサー広告 ≫ 我又失業了TOP口水 ≫ 我又失業了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Comments(-) | Trackbacks(-)

我又失業了

是說今天終於跟老闆說了要辭職了
老闆看也沒看我一眼五分鐘都不用就答應了
本來還會想他會不會問很多東西
腦子也想出了一篇應答
結果這就搞定了
是說原來我這麼沒地位的啊
別的舊人辭職你也有挽留什麽的--
我就沒有了 淚
是說辭職了之後的這個晚上
我有點後悔了
阿門
我就是那M啊
一邊痛罵著一邊又在那裡呆了半年多了
其實我是討厭那份工作的
不過我喜歡我那組的那幾個女的啊
都是傻兮兮的 每天上班都很不錯
相處超融洽
好吧
其實我是寂寞了 阿門
第一次認識了這麼多的人 這下就分開了所以有點寂寞了
我很難和人類溝通啊
換一個地方不知道怎麼重頭來過了
所以現在有點後悔了
本來有一個女的會和我一起走的
結果現在變成只有我一個人走了
所以更加後悔了 阿門
不過糾結了一個晚上
還是算了 反正辭都辭了
昨天辭職今天求老闆讓我回去就太沒面子了 阿門
我不吃回頭草的
接下來要煩的是找新的工作了
真是他媽的麻煩啊
我不想做打電話了啊 也不會做銷售啊
那該做什麽了
有沒有什麽不用動腦子工資少點沒關係準時下班的工作啊
找不到我就回去做711了 阿門
好墮落的我。。。
怎麼人生如此苦了 就沒好點的工作讓我找到麼
不過我這人沒目標啊
要問我下份想幹啥我真的不知道
見機行事吧
反正我每天也得過且過的- -
以前讀書混日子 現在工作挨日子
每天都在沒目標的日子中渡過 太阿門了
不如直接讓我在家裡等死了算了吧--
反正我也沒啥心愿要了解的
想想以後還要工作25年才能退休
那是多麼遙遠的事情啊 讓我回去讀書吧
我不想工作了 可以的話 我會努力的讀書讀一輩子==
人啊 到底是爲了什麽而活的
算了 明天的事情明天再算
看到以前的同學在做700元一個月的工作就想其實我也挺幸運的--
不如直接介紹個男人給我吧
我不介意相親結婚的。。

Comment













非公開コメントにする
Trackback

Trackback URL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