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未成年同淫會

never give up, stand up for again.
2019年05月 ≪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 ≫ 2019年07月
TOPスポンサー広告 ≫ 冷得發抖part2TOP口水 ≫ 冷得發抖part2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Comments(-) | Trackbacks(-)

冷得發抖part2

繼續冷的發抖…
最近冷空氣來到廣州
其實也不咋冷--

話說本來想從良得 NND我東西沒下好
所以從良計劃宣告失敗--
我一定會從良的 握拳~~~~~~
明天還要上來下14歲他媽
突然覺得爲何如此麻煩的==
不過爲了看他爸和反町...
聽說昨晚的第十話是加長版挖
10點半到11點40分
爲何這集加長的 不是最後一集才加長的麽
難道還是最後一話也加長--
下午無聊在youtue看了反町拍攝14歲媽媽的花絮
原來反町是個醫療白痴--什麽都要問...
還看到了未希的那個babe...
感覺很可怕..我討厭看試管嬰兒--
那些血管毛細毛細的 看得就抖
這集也沖上了21.1的好收視
看來反町的人氣還在挖~
看到有人説他過氣了==+哪裡過氣了
人家明明不和若手爭drama而已==+++
現在老一輩都愛大銀幕了~
繼續沖吧 努力爭取成爲這季的第二名
不然前三名都被富士搶了就不好玩了XDDDD

然後話說今晚洗澡,那些水越洗越冷
他媽的冷死我了 爲何老娘每次都發生這樣的事情
真的冷得我發抖了 剛開始還是熱水來的
沒想到突然變成凍水了
哦滴娘 我那時候才剛洗頭髮而已
好冷好冷~
害我急急忙忙得上岸要告風筒來暖身--
好RP....

話說又換了版面..由于那個字體實在太小--
老娘有近視看得吃力所以換了
連音樂也删掉了 我還是喜歡安靜的BO>///////////<

再話說那個G4騙我--
説啥今天有流星雨 還是17點44分的時候
爺爺的我抬頭看都沒有 一一

Comment

nini
編集
終于弄個fc2的了阿 以前看你msn空間但是留言麻煩就一直麽去留
2006年12月15日(Fri) 06:11
ka
編集
你老人家也發現的太遲了吧
2006年12月15日(Fri) 15:27












非公開コメントにする
Trackback

Trackback URL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