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未成年同淫會

never give up, stand up for again.
2019年02月 ≪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 ≫ 2019年04月
TOPスポンサー広告 ≫ 一周日記②TOP口水 ≫ 一周日記②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Comments(-) | Trackbacks(-)

一周日記②

又到了一周一日記--
是說沒啥可寫
老子都忘了這周幹嘛了
每天的記憶好空洞。。。。
是說前陣子叫我一起劈炮的那3個男的又不捨得走了
這回都第幾回了 你他媽的比亀頭還要龜毛
一直說走啊走啊走啊 然後又說不走了
我操你爺爺的。這麼沒種學什麽人家做男人
真不乾脆 操。
不過老子打算過了暑假就辭職了
管你走不走的 沒見過這麼扭扭捏捏的男人的
噁心啊。
是說那個死老也跟著那群龜毛男叫我激情--阿門啊

我是單純來秀一下今天收到的東西 囧
自從工作了之後就越來越愛在網上買東西了 阿門
其實我也沒啥買的--
老子絕對不要成為淘寶奴。。。。
前陣子對唐先生又有愛了 於是把他的碟子和書籍都買回來了--
雖然說那簽名的碟子才40元 而且還是內地版
不過意思意思--
媽的 你老子快點出第二張專輯過來廣州好讓我看生人吧
然後還有今天收到的寫真集和那啥自我YY的影字書
是說包的真不錯--好嚴密。。。
果然是雙鉆店子 阿門
是說家裡人幫我收快遞收到煩的地步了 囧囧
可是老子不想寄去公司啊
從台灣寄過來的玩意。。。。
DSC01589.jpg


DSC01602.jpg

唐先生啊 看我對你多有愛--
69+65+40+6=186元了
這麼2周時間就為你花了200左右了--
你爺爺還是第一位讓我為他花錢的華語明星
是說為啥寫真集的紙質比書的還要薄==

DSC01312.jpg


這張是我單純的想秀一下我家那個所謂的書柜--
在桌子的下面 囧囧
被我妹妹布置的蠻好看的--

是說 有誰知道怎麼匯錢去HK啊啊啊啊

Comment

編集
我看到了高木直子的绘本...我当初也买了全套...可是我已经懒到连绘本都么看完的地步了orz
于是还是最喜欢150cm Life那个系列...
2008年06月14日(Sat) 22:58
編集
老子自從過年開始就對繪本有愛意了--
2008年06月14日(Sat) 23:24












非公開コメントにする
Trackback

Trackback URL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