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未成年同淫會

never give up, stand up for again.
2019年07月 ≪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 ≫ 2019年09月
TOP口水 ≫ 無聊啊

無聊啊

頭痛的要死
不知道是否空調還是電話已經打到抽筋了--
實在不想干了 好無趣的工作
好像換工作啊
每天毫無疑義的對著電話說同一樣的話
做著重複的事情還學不到什麽東西
雖然工作了前途還是覺得很渺茫啊
如果干一年之後又有什麽收成呢
沒有呢
無聊啊無聊啊無聊啊
工作了還是覺得人生一無是處--
這年頭還是學一技之長來旁身才行啊
決定存錢回去讀書 囧囧
後悔之前沒認真讀書啊 要回去體驗學習的日子
要用用這個生銹的腦子
真的很生銹 下班了就把工作的內容和今天發生過的事情忘得一干二凈了
阿門 比之前沒工作的記憶還要消滅的快--
真的完全忘了前天幹過啥了

唯一記得就是那個蘋果大媽一直說我們訪問員打的單數不夠多
連累他們預約員沒data打 然後就沒有客
我靠 我們每天打120只給他們
隔壁team也才80只 人家也預約的比你們多
還說我們打的少
明明是自己的能力不行還在我們身上 一直要我們打多點
我們打了那麼多你們是否全部都能預約到啊
我們每天口水都干了不停的打
你們預約不行就找我們說 真的替我們每天那麼辛苦打出來的data感到辛酸啊
錢又比你們少 做的又比你們多
爺爺的今天打夠了還要留我們繼續打
俺們罷工了
我真的好想辭職啊。。。。。。
夏天快過吧

對了 老子在卓越訂的伽利略到了
這年頭我果然是書籍控 太阿門了
人家死在淘寶 我死在卓越orz



DSC01262.jpg

書還厚的 不過只有5個故事 囧

DSC01261.jpg

之前逛街買的 看著兔子蠻可愛的 沒想到作者是個男的--

DSC01263.jpg

跟伽利略一同訂的
在書店翻了下覺得蠻有趣 媽的 我只樂在買的過程沒有看的想法 囧

Comment

編集
死在TB的那个是指我么=v=

于是我发现了...最近是辞职热...
大家都怨念工作orz
2008年05月24日(Sat) 13:54
編集
我卓越的收藏夾還有6本書沒有下單orz
淘寶剛訂了2本雜志
我靠 還欠人100元沒付款--
辭職好 年輕就要多洞洞==
2008年05月24日(Sat) 23:56
編集
我卓越收藏夹也有很多书都是日语相关不过我已经没打算去下那个订单了因为没钱买家里也没地方放书了=v=

辞职没有后路啊...没钱怎么供杂志、供fancl、供我买一堆的东西啊@@
2008年05月26日(Mon) 00:19












非公開コメントにする
Trackback

Trackback U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