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未成年同淫會

never give up, stand up for again.
2019年05月 ≪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 ≫ 2019年07月
TOPスポンサー広告 ≫ 久違的口水TOP口水 ≫ 久違的口水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Comments(-) | Trackbacks(-)

久違的口水

是說現在冷 口水也很值錢的--
剛剛被逼升級了金山毒霸2008
嘛 是說還慢可愛的 圖標變得肥肥的 寒
不知道功能強大不而已
啟動也比07慢了==+
只要內存不占大就好了 囧
然後去網上查看了一下 貌似大家對08評價都還不錯 寒
反正付了錢 個麼就升級吧 雖然不是我的錢--
這年頭中毒了還是重裝才是辦法--
好吧 其實我滿擔心升級之後有啥異狀的
因為我的C盤還有很多日劇沒啃 而且重裝雖然快可是很麻煩--
加上我的電腦腦殘了。。。要動他很煩人的==

話說最近天氣冷到死了 他媽媽的
廣州每天都不到10° 叫人如何活啊
還要給我下雨 好冷啊啊啊啊
不過我還每天都出去逛街了
目的只想買一件外套
逛了許多天 終於在今天有所收成了
買了2件便宜外套 雖然不怎麼禦寒
專賣店的實在太貴了 幾百塊 不捨得買--
還有手套 囧
圍巾 鞋子 好了 這個過年的東西都搞定了
加起來也不過200 阿門
我果然愛廉價東西 囧
不用再出門了 這麼冷==
基本上我每天都睡到中午12點
其實11點我就醒了 可是太冷了 不想下床
就磨蹭磨蹭的--
生活大概就這樣
過年大家都闊綽了 不停的吃啊 逛街啊 買東西啊
老娘都胖了 淚


然後網上貌似沒啥事兒發生
AK最近么交集啊啊啊啊 沒得YY了啊
沒生人啊 我期待待會的CTKT--
我喜歡那宅女 囧
還有我超迷鳥 囧
我的BG萌又回來了 鳥x冰柱 囧
P帥死了 他媽的 不悔我一直是他的顏飯
還特意去XQ把抱小姐買回來--
可惡的遇上天氣惡劣 快遞失蹤 暫時沒得買--

還有陳冠希那強大的玩意 嘖嘖
好看極了 香港娛樂圈完蛋了 耶

Comment













非公開コメントにする
Trackback

Trackback URL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