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未成年同淫會

never give up, stand up for again.
2019年05月 ≪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 ≫ 2019年07月
TOPスポンサー広告 ≫ 父親節TOP口水 ≫ 父親節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Comments(-) | Trackbacks(-)

父親節

是説今天是父親節
個麼又跟外婆家的人一起去吃了頓飯
貌似最近大家很喜歡家族聚會
俺傢老爸又在那邊一個廢話連篇
每次都是這樣 只有他一個人不停的説= =
5點多就去吃飯
7點就吃完了 寒
高級了...
回家的時候老爸一直跟我説人生大道理
俺也有認真的听喔==
都記住了
然後老爸還買了2本書
一本是老妹的 一本是我要的
本來不想買的 因爲貴嘛
不過老爸還是付錢了...
滿足了 我愛老爸
爲了你 我今年一定會去幹活= =
死女人竟然給我玩失踪==+
凸 决定放弃她 找別的女人找工作去 嘖

不過剛才老爸和老媽又吵架了==
RP啊 爲了一點小事
其實是爲了錢...
所以我一直説自家很窮= =

再話說今天一直再A圖 累
媽的 一個活動也能拍300張圖
台灣飯你們牛的= =

最後說句祝福話:祝福我的家人和親戚身體健康.

Comment

編集
已閱。



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看你日記笑死我了你怎麽這麽弱智的可愛啊
v-389你果然就一弱智班的
2007年06月20日(Wed) 03:04
編集
樓上你進錯地方了吧==+
2007年06月20日(Wed) 19:10












非公開コメントにする
Trackback

Trackback URL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