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未成年同淫會

never give up, stand up for again.
2019年02月 ≪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 ≫ 2019年04月
TOPスポンサー広告 ≫ 昨晚TOP口水 ≫ 昨晚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Comments(-) | Trackbacks(-)

昨晚

話說昨晚
我家發生了一件不算事件的事件
起因是我像平時一樣在房間玩電腦
突然聽到妹妹在廳裡大聲呼叫
我就去問她怎麽了
她説有不知名的物體飛進來了
而且很大只 很可怕
然後我問她什麽來的 她説不知道
臉上充滿了恐懼感
我第一個反應就是 把房間的門關了XDDDDD
不然那東西飛進我的房間怎麽辦 囧囧
然後我妹妹又在那裡呼叫救命了
我再次打開房門説 那東西在哪裡了
只見她説在櫃子那邊 飛過來了 然後就在那裡拼命的叫了
由于被她那恐怖的樣子嚇倒
我馬上又關上房門了 囧囧
她哭著大聲説 你真坏 然後在那裡啊啊啊的= =
最後我在一次打開了房門
看到那不明物體飛到風扇那裡了
原來是一隻小強- -
于是我就拿著拖鞋把他拍死了
于是 案件就此完結了
我妹妹一直説我坏- -把門關上
這是當然的啊==+誰叫你的樣子那麽恐怖
影響老娘的情緒==+
結果原來只是一只小強
我說你早說我就出來把它拍死啊
結果妹妹説我哪知道 我沒有看過會飛的小強||||
而且那麽大只...

老媽回來聞到那些殺蟲水的味道加上看到妹妹哭的樣子就問怎麽了
我說 妹妹剛剛被小強侵犯了- -
老媽説神經病- -

Comment

編集
小强时间听起来有那么点ORZ....
大叔我想你了....
那啥啥....MSN出了点状况..暂时卸掉了..
2007年05月19日(Sat) 14:24
編集
我說 妹妹剛剛被小強侵犯了- -
老媽説神經病- -

这里太好笑了,简直笑抽了,哈哈~~
2007年05月28日(Mon) 21:59












非公開コメントにする
Trackback

Trackback URL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