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同淫會

never give up, stand up for again.
2010年09月 ≪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 ≫ 2010年11月
TOP ≫ ARCHIVE ≫ 2010年10月
ARCHIVE ≫ 2010年10月
      

≪ 前月 |  2010年10月  | 翌月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Comments(-) | Trackbacks(-)

國慶長假什麽的

國慶假期過了一半
前3天都非常的忙碌- -

第一天其實也不忙 無聊跟我妹去吃必勝客
結果發現…到處都是人啊人啊人 他媽的實在是太多人了啊
排隊都等了半個小時才有的吃
而且明明是那麼的貴還那麼多人去 神經病啊
然後吃完去逛北京路 哇靠 那簡直就是人山人海
到處都是人頭 尤其是去星城那條通道 簡直擠不過去啊 法克
於是國慶第一天就在人流中度過了




第二天去了漫展,期待已久的啊
很久沒去漫展了,離上一次都不知道是什麽時候了--
今年因為我爬了去耽美,
然後萌上了許多的國內畫手於是看到有王一就期待了><
跟朋友八點多去到本來以為沒什麼人,結果我太少看他了
他媽的那條隊伍已經排到去人行道在轉出去天橋底還不見盡頭,
簡直九曲十八彎啊..
我擦 現在的孩子也太有錢了吧- -
門票30還那麼多人去 然後再排隊的過程中遇上了我的朋友 剛好插了一下隊 囧
於是又是等了一個小時才能進場.
結果那裡的人已經在開始排夏達的簽書會了
神經病啊==中午才開始就已經排隊了 於是我朋友又插隊拿到了派籌- -
我就不好意思插隊了...叫她幫我拿去簽了
排在我後面的妹妹拿不到派籌那樣子都快哭了
她爸爸還問我們能不能幫他簽..可憐的小MM喲
然後再朋友排隊拿夏達的時候我去了威向那裡要風弄和王一的派籌
結果很容易就拿到了- -果然耽美還是小眾啊
話說第一場是寫夏娜那個作者 高橋什麽老師
一身色的衣服色的大外套色帽子 我擦 你不熱麼
而且笑也不笑 下面那些宅男多雞血啊
有一個還沖上去抱著老師 下面的宅男馬上( ⊙o⊙ )哇的起哄
結果老師還是動也不動 太喜劇了
然後夏達一出場大家都來看這位童顏美女了 果真很童顏..
還很斯文
簽完夏達之後就到風弄和王一了 我們排到一半才說她們接下來還會去攤位簽
我擦 那我們排的那麼辛苦幹嘛- -
這時候2F的宅男已經在熱身中島愛了 那些起哄聲一陣陣的
簽完這個之後我們也飛奔上去2F了
結果被逼著水泄不通啊 太SJB了
我們站到了一個攤位前面看,那個女老闆一臉不爽啊
說什麽好漂亮嗎 有什麽好看的
接著他旁邊的那個男的說其實我覺得她很醜不過我怕說出來被人打 囧
紅果果的嫉妒啊 人家就是比你醜也多人看 你的攤位倒是╮(╯_╰)╭
終於看到宅男們的起哄和歡呼了 聽得姐爽歪歪的 囧
最喜歡看別人起哄了
萌神中島愛小姐唱歌有點不夠氣 很小聲
唱完幾首之後就88了
接著我們就在2F逛看cosplay
其實是在尋找偽娘.
這年頭真娘不好看了 要看偽娘才行
有位哥跟他的偽娘子太萌了,知道我們在拍他,
故意做出很傻比的表情,然後還挑逗偽娘親他~,
偽娘嬌羞的用手遮住了><我都沒這麼嬌羞過..太專業了- -
還看到了有人cos麥當勞叔叔--這是個什麽的口味
其實我想看偽娘大賽的 啥時候舉行的= =
轉了一圈再2F買了根大蔥之後已經4點多了==
擠了好久才下到1F..逛了好久臨關門的時候
我們打算走的時候經過了威向那攤位 結果瞄到有人在給喜喜果簽名- -
於是我們馬上拿東西給她簽
然後旁邊那個工作人員說恐龍風弄王一也在喔
就看到王一桑麻很激動的在踩凳子,風弄一堆人坐在那裡
哪位大媽說誒 你們都坐在那裡是打算不走了是伐 還不收拾東西 囧
最後我跟朋友還買了恐龍的Q版畫集 由於時間關係
她跟喜喜果只簽了名字沒有畫畫 俺們是last one了
還跟王一交流了一下 說你剛才給我簽的明信片已經化開了
她說對不起 那紙質是不太好 囧
我說沒關係 我家還有你的簽名 囧
她說謝謝><
還問了風弄大媽--你的淡色薔薇啥時候填坑
她說明年4月出書 第一部..
我說又是第一部...哦買噶...
本來想簽寂地和阿梗的 不過爲了看萌神放棄了><
然後第二天就這樣結束了
總結一個字就是累死了
8點出門6點多回家 中途只坐了15分鐘左右東西只吃了一個包
人好多 大馬大叔阿伯阿婆推著BB車的都來了
這些到底是來看什麽的= =
感覺第二天比第一天還多人..
回到家腳都軟了
不過今天拿到了很多人的簽名還是很滿足的><
風弄 王一 喜喜果 恐龍 夏達




第三天去了澳門,前天在血拼漫展還沒歇完6點鐘就起床出門了- -
一大早路上沒人 我也還沒睡醒
剛坐上地鐵就被朋友催說旅行車要開車了你快點
擦 這麼急啊 新建了一條什麽8號線簡直煩死了
以前從曉港一直通去江南西就可以
現在還要坐回昌崗總站才能去 神經病啊
還快捷你毛毛啊
早上的地鐵也特別慢 4點鐘才有一台
搞得老子一下地鐵就跑步什麽的 累死我
然後再車上坐了2個半小時終於到了珠海拱北關口
我擦 那個人流也是他媽的強勁啊
過節什麽的最可怕了
然後又排了一個多小時才能到澳門
接著跟朋友去了威尼斯人看那傳中說的水城
不得不說威尼斯真的很大
城堡一樣啊 不過裏面賭錢的不多
不得不說那個威尼斯水城太假了--
而且那個天花板太暗了 沒有feel
拍了照然後逛了一下就沒了
當然還可以給108元去感受下那條假河...
這108還那麼多人去坐 太有錢了撒
然後我們亂逛去了另外邊賭場--心想咋辦的時候看到了地圖
然後地圖上指著很遠的地方原來走10分鐘就到了
再次證明HK和澳門的地圖都是忽悠人的
那是放大多少倍的距離啊 一下子就到了
威尼斯人在外面看比裏面有氣勢多了
接著坐回賭場小巴出來再做新葡京的賭場車去大三巴
澳門真好--連車費都省了
原來人都來新葡京這裡了 賭場到處都是人
而且還是很雞血的中老年人
一邊在那裡說"開大 開大開大"
我還免費喝了一杯咖啡...
然後就跟朋友去了大三巴 這裡的人更加不用說了
又是一個人山人海的地方.
而且大家都是拿著一個行李箱來買東西的
我擦 那是有多便宜啊 需不需要這麼的= =
藥房啊 萬寧啊 屈臣氏都是人...太SJB了
那個被棒子版花丸拍過外景的豬扒漢堡店也排滿了人
總之整個大三巴沒有一處不是人人人...
再次證明中國人真富裕..
幫我媽買了藥還有洗髮露之後就走了
簡直沒地方可坐 還買了杯仙草果凍喝 味道跟這裡的沒什麼分別--
價錢卻很大的分別╮(╯_╰)╭
想著4點半早點回去應該沒那麼多人 結果我們又計算錯誤了
回去新葡京等賭場車 發現要等半個小時才能上車 BH啊
外面搭的士的也是 BH啊
不過過關很快 2個關口一小時就行了
回到珠海把港幣換回人民幣 發現真不值錢
要117才有100毛爺爺 唉
吃完飯去完廁所又被催上車了 又要跑- -
回到這邊等車回家也等了半個小時 他媽的276你忒傲嬌了!
於是第三天就是從跑步開始跑步結束 一天都在等…
第三次去澳門了發現完全沒愛了
估計不知何時才會去了
澳門除了個賭場也沒什麼好逛的- -
買來買去也是牛肉幹杏仁餅花生糖orz

第四天宅在家裡~~經過2天 腿簡直都快斷了
總結三天結論就是 中國果然最不缺的就是人啊




模仿中國會館漫友。。不得不說做得挺好看的- -




排隊等簽名時候拍的。。
本來挑張我最萌的金玉王朝給王一桑麻簽
結果……結果……杯具的化開啊啊
早知道我挑最難看的。。



戰利品。。那根大蔥好像營養不良掉色的樣子
之後回來看到有個男的拿來當槍玩的不亦樂乎。。



簽名什麽的~~~



空無一人的威尼斯人賭場。。。拍完才發現盡頭是有工作人員。。



旁邊是有很多很貴的商鋪 例如這個哈羅雞帝
每款起碼都上200以上。。只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了





好吧 其實還挺有歐陸風情的 就是燈光太暗了
好像黃昏啊 沒激情( ⊙ o ⊙ )啊!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