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同淫會

never give up, stand up for again.
2010年01月 ≪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 ≫ 2010年03月
TOP ≫ ARCHIVE ≫ 2010年02月
ARCHIVE ≫ 2010年02月
      

≪ 前月 |  2010年02月  | 翌月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Comments(-) | Trackbacks(-)

母上生日快樂

話說今天是元宵節
也是我娘生日
剛好湊在一起了
然後昨晚終於把那份買了很久的禮物送給她了
瞧她笑的多開心啊
姐一定知道她心裡樂滋滋的~╮(╯_╰)╭
雖然她猜出了價錢和在哪裡買--
不過沒關係
心意啊這是
然後今天去了四海一家吃自助餐
簡直第一次去啊
好貴好高級啊
118一位
生日那位免費 不過要3帶1才算~
於是我妹她最近有了BF不要娘了
剩下我和母上還有阿姨去 也好
剩了一個人的錢 哦哈哈哈哈哈
不得不說N多人去啊
簡直啊 很好吃麼
不覺得啊~我是沖著魚翅去的~~~
怎麼跟我在街邊賣的3元碗仔翅一個味道的!!!
他媽的隔壁難道這不是硬了的粉絲!!
我自我催眠說這魚翅湯50元一個
於是喝了2碗我就還回錢數了~╮(╯_╰)╭
還吃了好多東西~
簡直飽得要命啊 撐死了!
幸好我們去得早
該吃的都吃了
不然後來排隊排的要命啊
那些人好像上輩子沒吃過東西一樣
猛吃的 
連吃明治雪糕也要排隊 阿門
娘也一直叫我們去拿東西吃
說什麽118一位一定要吃過夠才行╮(╯_╰)╭
吃了2個小時我們終於倒下了- -
不得不說四海一家很大…
除了這個我對他們的食物也沒什麼特別印象了- -
話說姐吃了哈根達斯了!
第一次啊 了不起啊
太感動了啊
媽的竟然還要付費 不過幸好10元
比在外面便宜多了~自我催眠ING
好吧 味道跟外面的差不多 不過的確是比其他雪糕滑很多就是了
不錯不錯 太感動了 內牛肉麵啊

最後再次祝福母上生日快樂!最重要是身體健康!
大家元宵節也快樂了~
今晚還要吃湯圓 但我現在看到食物就飽了- -
本來還要出去吃飯 我投降了╮(╯_╰)╭
於是今天的天氣真他媽的熱啊
29°啊
草啊 簡直夏天來臨了啊
人家新疆還在冬天啊。。。噢鬧
話說看新聞說智利地震會引發海嘯
2012了~(*^__^*) 
明天就正式過完新年了
要努力要上進要進取要發奮!!!!!
好迷惘啊~高人給我指點迷津吧~╮(╯_╰)╭

DSC04572.jpg

DSC04575.jpg
這是四海一家送的蛋糕 聽說價值48元……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o ⊙ )!

今天去知心家忙碌了一天
簡直累死啊

她家電腦貌似因為潮濕天氣某天打開的時候竟然冒火花了
然後就嚇得她不敢開機一直吵著叫我去幫她修
然後今天中午在她的再三催促下我跟她去了電腦城
話說知心真是各種大鄉里啊- -
在修電腦那裡整個小孩子那樣充滿好奇的這個也問那個也問
還說不知道會不會要留院觀察 真擔心啊
什麽不知道留院觀察會不會把我機箱的零件都換了之類
又說怎麼這樣那樣的
話說今天去修電腦的人真他媽的多啊
都排隊了
簡直那老闆肯定爽歪歪了
然後輪到知心的時候她又說走開點啊
等下它又爆炸了怎麼辦 我說怎麼會啊
我已經各種囧
人家老闆都白了他一眼說我每天開幾百臺電腦沒事的╮(╯_╰)╭
然後又說怎麼這麼久的XXOO之類
於是是電源風扇壞了 然後又問我哪個牌子好
其實姐也不瞭解牌子之類的撒
接著又叫人幫她換光驅 總之在電腦店里嘰嘰喳喳了好久- -

然後買了系統盤去她家重裝
太久沒重裝了對軟件不熟手了
以前用番茄花園現在都是Ghost
簡直不認識啊
搞了好久也不行 問了好幾個人
然後又回去電腦城買了張番茄花園的來裝
仍然不行
然後又求救知心那朋友說明了一下
原來是姐一直按著重複 怪不得它不會動
他奶奶的 簡直我白癡了╮(╯_╰)╭
於是搞定好都7點鐘了
終於可以收工了- -

話說第一次去知心家真是好客的讓我受寵若驚啊
她娘人太好了 還給我紅包
簡直比我親戚還要多
搞得我不好意思啊
還要我吃這個喝那個 鴨梨大啊
於是我覺得不裝不行- -
她爹也威武的 突然冒出來問我要不要留下來吃飯
不用了- -
於是知心更好客
硬要說請我吃飯
最後我還是說請我喝東西算了吧- -

剛回家就拼命打電話給我說電腦為毛變成醬紫
這便是不同你以前那個系統不一樣不是- -
真煩人啊 等下又說沒聲音
機不再手很難說 用聲卡驅動不就行了
她又不懂。。還怪我==+
NND

好吧 沒東西說了

又吃飯

我靠這個年從年初一吃到元宵節
他媽的吃到我想吐
來來去去都是那幾道菜
丫的我都會背菜名了
看到就撑了
於是今晚又去了吃飯
他媽的其實我不想去
煩不煩的
我老爸說無論如何都要出席
他奶奶的只好去了
坐了一回我姑媽就過來跟我“問候”
我把自己的想法很誠實的告訴了她
結果她大概在心中白了我一眼鄙視了我一下
然後竟然調位置坐了
估計覺得我無趣了
然後輪到我表哥來跟我“知心”
溝通與關懷
於是我又說了真心話
結果他也不咋理我了
草 難道我說的有錯了?!
馬格比我就不想打電話了咋的!
我想打我當年辭職幹嘛!
問我想幹什麼類型的工作
我不就誠實的跟你們說我也不清楚!
我就是不清楚啊 我清楚早就去應聘了還坐在家裡幹嘛!
NND!!!!
馬格比別來關心我了 當我死了吧!

哦 還話說中午這電閘竟然跳了2次
NND 這潮濕的天氣真是他媽的強勁
第二次找了個原因原來是冰箱的電閘漏電了

表哥結婚

今天是表哥結婚的日子
恭喜恭喜
來年又多一份紅包和我娘又要派多一份紅包了
話說從昨晚吃到今晚
雖然前2頓我沒去
於是今晚出現又被人稱呼大小姐 不外見
炯炯有神
需要如此麼
不是有個人比我更非主流沒去
於是想說這酒家的菜真不好吃
然後由於一晚閑的蛋疼只能和妹妹在觀察各路人
還有負責我們那桌的服務員
那位哥們極品啊
我妹說看到他挖鼻孔了
我也看到他倒翻了糖水!
哥你是牛的
一副愛理不理的樣子
而且還自顧自說的服務!
然後喝喜酒來來去去都是那幾道菜和模式
沒撒新意的
二嫂叫我去跟表哥合照
於是我不想去--
當年大哥結婚拍的那張簡直不堪入目
我馬上就删了==+
還是算了吧
於是被二嫂說我們懶╮(╯_╰)╭
吃完送走了一群路人甲乙丙之後
我們家族也來個大合照了╮(╯_╰)╭
然後就THE END了
不得不說老爸今晚真高興啊
一看就知道喝醉了

埋夜

標題是撒意思我也不知道
等下要出去吃飯
表哥單身最後一天- -
然後娘說這叫埋夜
到底是否這樣打我也不知道╮(╯_╰)╭
妹妹昨天花了99元DIY了一個蛋糕送她BF
送給娘卻不捨得花如此大手筆
女兒果然總是留不住的~~~
有了男人不要娘了啊
貌似到現在還沒回家 
不知道是否去了嘿咻嘿咻了~(@^_^@)~
無聊把按摩器包了
放在床底下如此潮濕的天氣不知道會不會漏電或者壞 汗
不過有一年免費保修 不行拿回去好了- -

DSC04566.jpg

看上去很大其實只是個按摩器(╯﹏╰)(╯﹏╰)

223223

6f74bee7.jpg



又是一年223的到來~
瞧去年神水多好看~今年沒雜誌圖去慶祝--
算算手指也跟說了好幾年生日快樂了
記得認識是從WU那雜誌上吧 
KT第一次封面 那時候他才15歲
然後是看了KK的台北控才真的喜歡上了
在51後面賣力伴舞的少年--
那時候覺得此人真是努力啊 
本來打算萌51的我被這少年吸引了|||||||
也不少年頭了 噢鬧
他老我跟著老 挺好的~\(≧▽≦)/~啦啦啦

我就是個偽飯--
沒蛋糕沒慶祝什麽的
只有每年來更個BO說說生日快樂
撒錢瞭解的什麽都不多 甚至連新飯也不如
唯一自豪的就是喜歡的時間了~~~不敢說自己是飯 飯要撒錢~
不過我見證歷史了 哦也
白嫖如此多年姐也專情了!

24歲本命年男今年一切都要順利開心!!
223生日快樂!!!
24歳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姐明天去天使簡約買塊草莓蛋糕來給你慶祝~
好吧 其實是我想吃- -
不便宜啊 10多元一塊 姐生日都沒捨得買呢╮(╯_╰)╭

而我的願望就是
希望口羊今晚和月半口口休!!!!!!!
fight all night!!!
好好在床上深入快樂><


我知道是沒可能的~╮(╯_╰)╭
話說月重開了 姐想去懷念下結果忘了密碼 杯具啊

年初八

日啊
今天也出去了~
花錢如流水啊~
知心寂寞難耐找了我出去訴苦
她的愛情故事猶如小說一樣精彩
網戀沒結果啊~
舊愛知道她和新歡上床了之後好像神經病了一樣罵她
說她隨便~下賤~
搞得知心好像給了帽他帶一樣 多囧啊
JP男啊
新歡又被她逼得太緊逃避知心了~
好狗血的人生啊
然後知心請了我吃老麥…好吧 其實我是爲了老麥出去的- -
然後順便去買哪個按摩器給娘~
網上的還是不可靠啊
保修什麽的寄來寄去太麻煩了
還是商場實際啊 隨時隨地拿回去就行了
69元 這數字很不錯~
然後又看到了蒙牛哪個什麽優益C特價 於是又買了
這年頭自己都成師奶了 特價才買東西- -
然後又去了吃壽司 我點了11個壽司吃不下了 
結帳也才17元 好便宜啊~~~~
逛街的時候又看到了布丁於是請了知心吃- -
這年頭真是從年初一吃到年初十啊
等著娘親生日去吃四海一家啊
不過要把阿姨們都請上實在貴啊
他媽的可不可以不請他們啊
隨便請他們吃一頓飯不就好了
四海一家一個人都100多誒- -多肉痛啊

年初七

聽說今天是人日~~是人人都生日的意思
突然覺得這是原來是這個日 好日子啊

話說完美要出寫真集了 
等掃圖看看好看不再買- -
然後昨天看了番茄那個人間失格寫真集自拍版 嗲啊
他的飯竟然沒有人捨得掃
果然很日啊
讓我白嫖下會死啊- -
我想收藏嘛~
難道要我自己買 人家No money啦~日
還有我那套想草了很久的漫畫啊
從去年等到今年我還沒捨得買
果然日啊
還有什麽想買的我列一下
完美的4拼1 單曲還沒付錢
然後完美寫真集 番茄的 閨女的日記書也想買
日啊日啊日啊日啊
這3本加起來也500了吧 日啊


話說今天跟妹子去了吃壽司 好吃啊
好便宜啊 果然其實某些食物的味道都差不多
就是牌子好了名氣大了收費也不一樣了
才吃了12.5元 明天帶知心去吃一下好了
然後晚上去了吃飯 人日嘛 不出席不行伐
貌似過幾天表哥要結婚了
然後月尾娘生日了
剛才在淘寶打算買個按摩棒給她 結果我爹知道了說我傻逼
說什麽你別亂買什麽啊 癡線嘅
需要調理的什麽
噢鬧~當場潑我冷水 姐沒心思買了
真掃興
然後晚上吃飯好像吃了1300多元
這年頭過年就是吃垃圾啊
那麼難吃的飯菜還要1300多啊 靠 比我工資還多了
真是吃門面。。。
還不如一人一碗雲吞面好吃啊


繼續日啊……人日個屁啊

年初五

今天感覺到各種沒錢啊~
他媽的存了500進去銀行
紅包就剩下100不到
結果今天吃了N多東西 
然後幫妹妹買了個潤膚露
他媽的竟然不把錢還給我
35元啊 窮的慌啊
過年依然窮到撲街啊
叼~~~~~~~~~
想買好多東西但都一忍再忍
忍無可忍繼續忍
等好感慢慢磨光了就不用買了 悲催啊
話說今天見到了我妹的新男友
真是一個比一個丑啊
比上一個更丑 還更矮
感覺髒髒的 我還以為有錢人家的孩子怎麼帥呢
原來不過如此
對我妹的審美眼光馬上降了N個度
然後去江南新地吃了貝兒多爸的泡芙
好貴好好吃 這才是真正的泡芙啊
又想吃了 不過7塊錢一個 唉
我本來是想去吃布丁的啊
媽的被我妹騙了去
都不是動漫新城那種的!!
結果買完潤膚露只剩下20元了
媽的 買本書讀不夠
這才是窮人家的生活啊
現在的有錢人都愛裝窮 
明明收了幾百塊還說自己窮--+
一邊大出血一邊說窮
還有寫去過霓虹幾回去HK住五星級的也說自己是窮學生
真他媽的讓人不爽
這都叫窮那我豈不是低保了

我只是來怨念我那35元的 快點還我錢啊
不然我詛咒你們分手!!草!!

年初四

今天年初四~
天氣非常冷啊啊啊啊
在床上磨蹭到2點鐘才慢慢的滾下床
然後跟妹妹去了逛街 不得不說過年就是好 
車都沒人坐的 北京路人真是多 原來人都在那裡了Orz
妹妹買了一個59元的銀包
看著她付錢那刻可心痛的模樣啊~
姐從來不用銀包這麼高級的東西的~
然後老娘拼命打電話來催我們去吃飯
今天回外婆家拿紅包 拿完就算是完成這次過年的任務了
晚上吃飯喝了一瓶叫撒VSOP的葡萄酒還是紅酒
忒難喝啊 
然後吃完飯又去了超市買東西
回家都差不多10點了~

然後想說的是今年的紅包真是少 起碼少了200啊
於是我心痛了 把KT給割了 - -
今年要從白嫖開始~
還有動漫星城的布丁真好吃啊
好好吃啊 好吃的我想買一打!!!
明天去存錢入銀行然後去買禮物給娘生日。
繼續祈求今年行大運啊~行大運~~~~~~~~~

在XQ那個收藏L看到了以前玩的貼紙公仔 好懷念啊
突然好想再玩一次 求購買地址- -


年初二

開年好!~
今天一早被親戚邀請去唱K
好吧 其實是叫我妹去 我跟著去而已
蹭吃蹭喝是我職責~~
然後我本來以為會很多人 結果還好
只有我堂姐堂哥各一家三口+表哥一人
侄女侄子那個活潑啊
唱了N多次超人迪加和健康歌
然後我跟我妹也唱了幾首一直到下午4點就結束了
話說我中途被二嫂叫去帶孩子夾娃娃
我妹推了我一下說這個是高手啊 叫她去吧
於是我就用了13元夾了4個 害羞 我害~
我是真知棒!!!
小小的得意一下~
不過到了晚上卻變成了是我妹的功勞╮(╯_╰)╭
好吧 姐桑❤了
沒地位了~T^T
然後年初二就這樣結束了

虎年快樂~

大家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祝大家心想事成~萬事如此~身體健康~笑口常開~
招財進寶~虎虎生威~要撒有撒~~~~~

也祝自己一切順利~~~~行大運行大運啊~~~~


話說今天起床姨媽就來探望我了
真是過年的開門紅啊 草
然後本來今天是我們家族一起喝茶拿紅包的日子
結果都沒有人叫我起床
我娘就幫我們把紅包都拿回來了
突然覺得過年N無聊了 新年也不過於此
不過也好 省的去到大眼望小眼 問一些蛋疼的話題
不過姐的新鞋沒有機會穿><
話說今天還下雨 冷的要死 加上姨媽光顧
全身冷啊 又痛 寒氣

在話說今天還是那撒節日?情人節是什麽玩意 能粗嗎!
最後還是祝大家新年快樂~

逛花市

話說今天打電話想叫知心去逛花市
結果得知這姐去了珠海搞一夜情了||||||
實在讓小的膜拜
於是先讓我去book位吃飯
不得不說薩莉亞真是每天每時每刻都那麼多人啊
草 東西很好吃 又不是仙丹神藥
怎麼每天都要Book位的
太可怕了
我5點多去都已經堆滿人了 神經病啊
這老闆肯定在食物上放了毒品啊
大家都吃上癮了
等了一個小時才終於輪到我還要等知心來- -
晚上期間離不開知心談論她今天初夜和一夜情的心得orz
說的眉飛色舞
說什麽那男人慾望真強烈的受不了
肛交受不了 咬很腥味
還說什麽第一次看見安全套的用途
姐就邊吃著pizza邊她聽說話Orz

於是吃完出去發現下大雨了啊
行花街才來落雨 唔通連個天都唔中意我地
跟著知心竟然話打的去 實在是有錢啊
今天特別High
去到花街門口依然咁多人
雨一直下 氣氛有點融洽
海珠區個花街真系長到爆 又咁大雨 加上我又唔記得帶遮
同知心2個人一齊一把遮好唔方便
而且佢邊行邊講屁股痛- -
行咗冇耐就唔想行了
話說花街有好多帥鍋啊
哥們真帥><
知心話唔買嘢好似好冇癮
於是我幫襯咗一個貌似小弱受嘅弟弟買咗朵假花草莓公仔
見弟弟系咁大雨仲要俾D兄弟叫出來拉客 咁淒涼就幫襯下佢><
弟弟把聲好受啊 受到爆 一睇就知系被壓得~
其實我本來想買風車咖 點解變咗買裝飾物 囧
跟住知心就去買咗個名曰五代同堂嘅植物
我真系唔知系嘜鬼東東
我又貪過癮咁又跟住買 囧
最後就打的翻屋企剌~~~~~~~
落咁鬼大雨 邊度都唔想行剌 而且超級大風 好凍啊
凍到我阿媽都唔認得
希望聽日唔好咁大雨啦
下雨什麽的最討厭了!!!

重生了

哦也
他媽的今天中午被AO掃的9000大圖卡死了我的電腦
然後出現了系統錯誤
接著重啟之後連系統都不能登入
於是
於是就醬紫
系統重生了
了不起的大圖啊
他媽的
我忘了存皮膚和地址什麽都沒有了
找起來真費勁啊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