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同淫會

never give up, stand up for again.
2008年10月 ≪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 ≫ 2008年12月
TOP ≫ ARCHIVE ≫ 2008年11月
ARCHIVE ≫ 2008年11月
      

≪ 前月 |  2008年11月  | 翌月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Comments(-) | Trackbacks(-)

花より男子F

B0018CKUQS.jpeg


『花より男子F』(はなよりだんごファイナル)のタイトルで2008年6月28日公開された
最終興行収入は、77億円。

キャスト
牧野つくし:井上真央
F4
道明寺司:松本潤(嵐)
花沢類:小栗旬
西門総二郎:松田翔太
美作あきら:阿部力
藤堂静:佐田真由美
大河原滋:加藤夏希
三条桜子:佐藤めぐみ
千石幸代:加藤貴子
松岡優紀:西原亜希
西田:デビット伊東
サニー:AKIRA(EXILE)
タマ:佐々木すみ江
三雲孝江
小林麻耶(TBS)
広重玲子(TBS)
竹中直人
田口浩正
ベッキー
高橋ジョージ
謎の紳士:北大路欣也(特別出演)
鏑木和:藤木直人[3]


牧野進:冨浦智嗣
牧野晴男:小林すすむ
牧野千恵子:石野真子
道明寺楓:加賀まりこ

スタッフ
監督:石井康晴(TBS)
エグゼクティブプロデューサー:濱名一哉
プロデューサー:瀬戸口克陽、三城真一
脚本:サタケミキオ
音楽:山下康介
配給:東宝
製作委員会:東宝、TBS、ジェイ・ストーム他

音楽
主題歌:嵐『One Love』(ジェイ・ストーム)
挿入歌:aiko『KissHug』(ポニーキャニオン)


==================
於是這期待的電影前天終於讓我找到了槍版字幕下載--
是說那字幕做的真囧。。。
那槍版也不太好看導致我看到一半就睡覺了--
是說為啥道明寺和杉菜給我的感覺都變了
你倆啥時候變得這麼做作的 阿門
看著老不習慣的
而且2個小時都在說你們的溫馨故事
導致老子看著看著由於太過美好而沉睡了。。。。
原來去了3個地方就是爲了突然這是大製作麼
為啥最後那個婚禮這麼簡陋的
沒錢了麼
最後還流落無人島生活了
這叫放棄榮華富貴 回顧大自然是伐
在無人島就是沒事干所以最後搞出了小道明寺來了orz
然後就THE END了。。。
於是西門啊 美作啊 花澤類啊 啥米啥米的都是出來客串的吧
路過閃現一下的是伐--
是說看到最後我竟然萌了西門和小優了 歹勢啊。。。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砂時計

0802001_1.jpg


夏帆と松下奈緒のダブル主演で2008年4月26日公開された

キャスト
水瀬杏:夏帆(中高校生時代)→松下奈緒
北村大悟:池松壮亮(中高校生時代)→井坂俊哉
月島藤:塚田健太(中高校生時代)
月島椎香:岡本杏理(中高校生時代)→伴杏里
植草美和子:戸田菜穂
水瀬正弘:風間トオル
植草美佐代:藤村志保
佐倉圭一郎:高杉瑞穂
朝ちゃん:倉科カナ
滝田:ト字たかお
大悟の父:赤堀雅秋
大悟の母:立石凉子

[編集] スタッフ
原作:「砂時計」 芦原妃名子 (小学館ベツコミフラワーコミックス)
監督・脚本:佐藤信介
音楽:上田禎
主題歌:いきものがかり 『帰りたくなったよ』
製作:加藤嘉一、亀井修
エグゼクティヴ・プロデューサー:濱名一哉
プロデューサー:久保田修、武田吉孝
共同プロデューサー:長松谷太郎
ライン・プロデューサー:齋藤寛朗
協力プロデューサー:貴島誠一郎、加藤章一、油井卓也、原田文宏
撮影監督:河津太郎
美術:斎藤岩男
録音:北村峰晴
編集:今井剛
スタイリスト:小里幸子
スクリプター:田口良子
装飾:大庭信正
VFXスーパーバイザー:古賀信明
キャスティング:近藤亮一
助監督:神徳幸治
制作担当:宿崎恵造
音楽プロデューサー:安井輝
制作プロダクション:IMJエンタテイメント
特別協力:島根県、大田市、江津市、浜田市、美郷町、斐川町、邑南町
製作:映画「砂時計」製作委員会

- -

話說爲了以後在淘寶的日子能夠美滿幸福
於是我把那扔了已久的招商銀行卡找回來了
今天出去柜員機撞密碼竟然還撞對了--
果然我的密碼都是他們啊

繼下個目標之後我又買了很多玩意- -
原來最近我爬砂糖君如此嚴重 阿門
看到他那側臉和小身板就讓我不經意的撒了錢 很好很好
話說為啥我的三浦弟弟寫真集還沒到的
難道在東京灣睡覺了麼

話說前天在卓越一時失手訂了五本書--
那啥嫌疑者X的獻身 癡呆西口公園的后2本 狗狗和我的十個約定
還有那啥的白夜行 這書的廣告也打得太真實了
啥米2007年收視冠軍 冠他爺爺--
話說那快遞叔叔服務態度真好啊

之前貼的那本U1封面的COOL UP話說被我買下來了 阿門
這年頭撒錢是舒服的 賺錢是艱苦的--

再話說公司越來越BT了
老闆可能準備產假去了 媽的 話說他老婆生又不是他生 產個屁假啊
於是升了3個小頭頭
他媽的那倆JP男沒事就愛在老闆面前打小報告
於是現在的男人都這麼的少女三八系的麼
丫的 可憐的我們的組長雖然是組長 在老闆面前卻一點地位都沒有
老是被人罵 我們這些小的被人罵倒是沒啥
反正我也不愛這公司 為難了組長了啊
現在打不夠數目的 還要整個組出來表演節目
我操你爺爺的 我是來工作不是來做小丑的
表演請先給錢好伐
整組表演就算了 丫的還要個人表演
JP啊JP啊 見過JP的 沒見過這麼JP的
老闆你腦殘 本來我不想詛咒你的 你丫的小心你兒子出生變了個弱智--
他媽的那倆JP男也是 祝愿你們一輩子做老闆的走狗
拍拍馬屁吧 老闆放個屁也是香的
貌似公司的人都不喜歡我們這組的
好像昨晚去唱K那樣 booker那邊只叫了倆JP男那組的人
唯獨我們這邊一個都沒有叫。
應該是因為我們這邊的幾個女的都跟公司唱反調吧
又不愛拍老闆馬屁 所以就不受寵了喔
不過也沒啥的 他做他的 我們繼續我們的--
去了我給他們臉就不好了 囧
在繼續這個話題
他媽的有點不爽的就是 為啥我每天都要追25份
丫的 玻璃心卻只要20
不帶這麼不公平的好伐
同一組人輪流追25好吧
難道他玻璃心就要照顧他的心情啊
那樣我也哭了好吧 她進公司也比我早
媽的 工作卻比我少 理由就是因為要照顧他的玻璃心
以免他發脾氣要別人安慰 我操
口水 | Comments(-) | Trackbacks(0)

下個目標

sato1.jpg


都會を抜け出して、緑の大地へ。
10代最後の夏。一緒に、旅に出よう。
佐藤健待望のセカンド寫真集が堂々完成!等身大の目線で綴る、清涼剤のような一冊。開いた瞬間から、佐藤健との“北海道への癒し旅”が始まります。 さらに、今初めて明かされるエピソード満載のロングインタビューも掲載。20歳を目の前にした心境、仕事への想い、戀愛の本音…などここでしか読めない貴重な言葉がズラリ。 “おまけ”舞台裏&本人直筆メッセージページまで綴じ込み、これ以上出來ない超永久保存版に仕上がりました!


\2,200(稅込)

2009年1月11日(日)発売


再窮也要敗了你回家- -
話說我的血汗錢回來了 淚
於是終於有錢敗雜志和切頁了 握拳

ホームレス中学生




2008年7月12日に、フジテレビ系列の『土曜プレミアム』内で放送された。放送時間は、21:00~23:25(JST)。

(視聴率:関東地区18.8%・関西地区26.0%・北海道19.1%)


キャスト
田村裕:黒木辰哉
田村幸恵:夏帆
田村慎一:田中圭
西平明子:高田聖子
西平禎一:ほんこん
浜理恵:藤本七海
鳩のおっちゃん:池乃めだか
お金を落とすおっちゃん:村上ショージ
たこ焼き屋の男:ほっしゃん。
老年ホームレス:田村裕
爽やかな男:小池徹平(WaT、特別出演)
西平慶太:永嶋柊吾
山野哲夫:持丸加賀
柿沼精一:金橋良樹
工藤真美:渡辺典子
田村道則:内藤剛志
田村恵子:薬師丸ひろ子
木村隆次:阪田マサノブ
桜井千寿、夏秋佳代子、芦沢孝子、上妻成吾 ほか

[編集] 主題歌
天上智喜//CLIFF EDGE-『Here』

スタッフ
原作:田村裕『ホームレス中学生』
企画協力:吉本興業
脚本:徳永友一
演出:武内英樹
音楽:Face 2 fAKE
ボディスタント:FCプラン
ロケ協力:ちばしフィルムコミッション、八王子フィルムコミッション、神戸フィルムコミッション、千葉市立稲毛高等学校、千葉市立末広中学校、阪堺電気軌道、新世界町会連合会 ほか
技術協力:バスク
企画:立松嗣章
プロデュース:三竿玲子
制作:フジテレビドラマ制作センター


-----------------
其實這SP還挺好看的
真人故事啊 好窮的日子好囧的人生
於是我想看夏帆和田中先生你倆是兄妹是還是情侶了- -
還有夏帆MM的胸部真大- -
看完只對這截圖有印象 太阿門了
MM犧牲大 囧
於是我想看小池你在哪裡- -

強推- -

41S4gQVK2BrL.jpeg


鋼の心 [Single] [Maxi]
~ まきちゃんぐ

CD (2008/11/5)


1. 鋼の心 提取码 7d8a0199
2. からまる毛糸 提取码 be64a94d

3. 鋼の心(Piano Version)
4. 鋼の心(Karaoke)
5. からまる毛糸(Karaoke)


最近都沒啥怎麼下歌曲聽 今天下了這張單曲被秒到了
很好聽很好聽 不枉我對這個新人如此有愛><
2首個都很好聽的說雖然MSN上一大堆都在聽阿拉希 阿門



51-X4LqlJ1L.jpeg

more than love(DVD付) [Single] [CD+DVD] [Limited Edition] [Maxi]
~ moumoon
CD (2008/10/15)


1. more than love 提取码 6c677261
2. follow me 提取码 bd9bfba7

3. Tiny Star~English ver.~
4. more than love ~instrumental~
5. follow me ~instrumental~


這張也是我最近大愛的單曲啊
第二首歌太萌了 萌死了


銀幕版 スシ王子! 〜ニューヨークへ行く〜

807147208101127704910265712535760d1.jpg


『銀幕版 スシ王子! 〜ニューヨークへ行く〜』は、2008年4月19日に公開された堂本光一主演の日本映画。

登場人物
米寿司(まいず つかさ) - 堂本光一
河原太郎(かわはら たろう) - 中丸雄一
豊穣稲子(ほうじょう いねこ) - 釈由美子
武留守リリー(ぶるす リリー) - 平良とみ/石原さとみ(ギャル師匠時)
ナエ - 太田莉菜
ハルキ - 伊原剛志
俵源五郎(たわら げんごろう) - 北大路欣也


スタッフ
監督・原案:堤幸彦
脚本:河原雅彦、堤幸彦
プロデューサー:福山亮一、日枝広道、中沢晋
音楽:見岳章
撮影:唐沢悟
美術:相馬直樹
照明:川里一幸
編集:大野昌寛
録音:臼井久雄
アクションコーディネーター:諸鍛冶裕太
VFXスーパーバイザー:野崎宏二
料理指導:小川明男
配給:ワーナー・ブラザーズ

主題歌
「No more」 - 米寿司(堂本光一)


===========================
期待的壽司王子電影版啊
看完了發現沒有電視劇那麼好看了--
雖然是一貫的無厘頭。。。不過這也太無厘頭了
完全不知道中心點在那裡
看完只發現河太郎翹掉了--
十元MM在裡面哈可愛的 果然是我待見的女優
這種抽風角色也能放得開去演 囧

起來有條路

本來今天是發工資的日子
是非常讓我高級--
因為上個月有三工 於是工資也多了
晚上去銀行ATM存款的時候
他媽的ATM傻逼了啊啊啊啊
把我的1200大元都吞了
他媽的有沒有這麼倒霉啊啊啊啊啊
還我血汗錢啊啊啊
於是我的錢還沒回來的一天我也是囧這幅表情
好鬱悶。。。。。

恋うたドラマSP

恋うたドラマSP(こいうたドラマスペシャル)は、TBSで、2008年10月6日から8日までの3日間連続で放送された深夜ドラマの特別番組の冠タイトルである。

視聴率は、第1夜4.2%。第2夜3.4%。第3夜5.2%。

第1夜「カムフラージュ」
20代の恋愛を描く。主題歌は「カムフラージュ」。

南さくら:加藤ローサ
笹倉祐樹:勝地涼
前田周作:夕輝壽太
高峰百合:亜希子
ラジオDJ:トータス松本
山本健一:小倉久寛


第2夜「元気を出して」
30代の恋愛を描く。主題歌は「元気を出して」。

野村多美子:伊東美咲
入江智之:瀬川亮
モーリス前田:前田健
土屋亜沙美:猫背椿
沢村悟:森下能幸
猪原和彦:松元ドカン
宮畑嘉子:関えつ子
ラジオDJ:トータス松本
小泉出版部長:北見敏之
和田副編集長:沼田爆
小田えり:尾崎亜衣
工事現場監督:島津健太郎
清掃員:越村友一



第3夜「純愛ラプソディ」
40代の恋愛を描く。主題歌は「純愛ラプソディ」。

沢井真理:財前直見
伊崎和也:里中隼人
来元純子:萩尾みどり
伊崎政夫:大和田伸也
ラジオDJ:トータス松本
佐野陽子:清水美沙
たっくん:眞島秀和
高野ゆか:信川清順
須藤亜由美:仁平裕子
後藤:伊藤幸純

オールスタッフ
脚本:村上桃子(第1夜)、山本むつみ(第2夜)、井上登紀子(第3夜)
演出:吉田秋生(第1夜)、川嶋龍太郎(第2夜)、金子与志一(第3夜)
技術協力:フォーチュン
美術協力:フジアール
第2夜撮影協力:主婦の友社
プロデューサー:鈴木早苗、壁谷悌之、雑賀俊郎
製作:TBS、泉放送制作


-------------------------
終於看完這歌戀歌系列了
是說maria阿姨的歌曲不錯聽的--
沖著歌曲去把這三個故事都看完了
因為第一個故事一直沒看所以拖了
是說看完除了第一個故事其他2個都蠻喜歡的- -
雖然勝地俺挺待見你的 那髮型好看啊
你他媽的為何在新劇又剪了啊啊
丫的人家好不容易才對你有點好感啊
幻滅了幻滅了 是說加藤大根啊 你怎麼如此讓我對你無感
看到你的劇都沒啥感覺。。。
難得一混血兒你就混得那個模樣
還沒移動JJ漂亮。。。
是說這3個故事男佩都不錯看的- -

コード・ブルー~ドクターヘリ緊急救命~

劇 名:コード・ブルー~ドクターヘリ緊急救命~

媒 體:電視
製作國:日本
電視台:富士電視CX
首 播:2008-07-03~2008-09-11
時 間:22:00~22:54
週 期:週四(木)
回 數:11

分 類: 救護/消防



○  STAFF

脚本: 林宏司
製作: 増本淳
導演: 西浦正記
配樂: 佐藤直紀
制作: フジテレビドラマ制作センター
主題曲: Mr.Children「HANABI」



○  演 員 新

藍沢耕作/ 山下智久 主演
白石恵/ 新垣結衣
緋山美帆子/ 戸田恵梨香
冴島はるか/ 比嘉愛未
藤川一男/ 浅利陽介
森本忠士/ 勝村政信
梶寿志/ 寺島進
西条章/ 杉本哲太
三井環奈/ りょう
黒田脩二/ 柳葉敏郎

田所良昭/ 児玉清 特別出演

栗山 美樹 - 川島海荷
北村 有里子 - 奥貫薫


○  收視率

第1 回:2008-07-03 21.2 %  第2 回:2008-07-10 16 %
第3 回:2008-07-17 16 %  第4 回:2008-07-24 13.2 %
第5 回:2008-07-31 15.7 %  第6 回:2008-08-07 15.6 %
第7 回:2008-08-14 10.8 %  第8 回:2008-08-21 13.4 %
第9 回:2008-08-28 15.8 %  第10 回:2008-09-04 14.9 %
最終回:2008-09-11 19.5 %  平 均: 15.65 %

===============
穿越看完亞麻同學這部日劇了
只想說場面很好很強大
蚊子聲同學很煩人很聖女- -
戶田MM一貫風格 今年曝光率太高對她視覺疲勞了==+
比嘉MM很美麗 沒想到是86年出生啊
亞麻同學也一貫風格的臉皺眉頭演技--
哭那裡是多麼純真的孩子啊
這劇情也沒啥特別的 就是一群飛行救護員的成長故事
最後那裡搞的真傻逼真神聖- -
這擺明就是要SP了吧
為啥沒有事故發生的 你們每次都會化險為夷啊
好害。。。。

牛雜我愛你~~~~

才怪 MD
他媽的最近天天下班被那群RP同事邀請去吃牛雜
有這麼好吃麼
天天吃不會膩麼 阿門
前幾天才吃完 今天又去吃了= =
還很喜歡蹲士多 聚首一堂下班聊
女人們啊 就是愛八卦
把公司上下都8了一遍
一邊吃著牛雜一邊喝著啤酒一邊抽著煙一遍說著公司壞話

好吧 我每次都有參與- -
不知道 就是被他們拉著去
反正覺得回家又沒事干了
何時我也變得這麼不愛家了= =
其實我還是很宅的 害羞
討論著這個那個
話說這些公司是非說多了就無趣了
不過每次還是很愛說
吃完這頓 她們又想著發工資那天去哪裡吃東西了
為啥每次都要去吃我不喜歡的- -
NND
考慮著要不要去
話說天氣終於變冷了
一個晚上降了8° 很好很好
我愛的冬天還是來了- -雖然不是很冷 好過沒有
一到冬天就不想起床上班了
去年我還在這些大風日子下上夜班
回首想想真辛酸
那是我第一份沒有人介紹自己找的工作耶

再話說為啥我的雜志還沒來的。。。。NND
現在淘寶買雜志運送速度都這麼慢的麼

再話說我家小電好像快死翹翹了
不管他了- -

紀念日

赤西仁 龜梨和也 好吧 還有NAKAMARU YUICHI= =

恭喜你們賣身十周年 恭喜我家倆口子結婚十周年
感動 灑淚- -

多麼難得一個10年 上半輩人生的一半都在一起渡過了

今日で10周年です♪
★ずっと一緒に~★

還有想說的明天補- -

犬と私の10の約束

dog10a.jpg


『犬と私の10の約束』(いぬとわたしのじゅうのやくそく)は、『犬の十戒』をモチーフとした本木克英監督による映画作品。日本での公開は2008年3月15日。

キャスト
斉藤あかり:田中麗奈
星進:加瀬亮
斉藤あかり(少女時代):福田麻由子
星進(少年時代):佐藤祥太
井上ゆうこ:池脇千鶴
星久美子:相築あきこ
星真一:布施明
中野:ピエール瀧
岡田友里:大沢あかね
高橋朋:海老瀬はな
ミチ:海辺の女子高生:藤井美菜
坂本:矢島健一
コンビニおじさん:岸部一徳
皆川:笹野高史
斉藤芙美子:高島礼子
斉藤祐市:豊川悦司

スタッフ
監督:本木克英
原作・脚本:澤本嘉光・川口晴
音楽:チョ・ソンウ
主題歌:BoA『be with you.』

==========
今年田中小姐拍的真多電影--
從長頭髮看到短頭髮 阿門
前半部分是福田MM主演的
其實也是挺不錯挺平淡的一部電影
狗狗好可愛
最後死了還有點感動到的 寒

銀色のシーズン

61wGZ1sWSuL.jpg


『銀色のシーズン』(ぎんいろのシーズン)は、2008年1月12日公開された日本映画。興行収入10.4億円。

キャスト
城山銀 - 瑛太
綾瀬七海 - 田中麗奈
小鳩祐治 - 玉山鉄二
神沼次郎 - 青木崇高
北原エリカ - 佐藤江梨子
伊川一彦 - 田中要次
宮部智明 - 杉本哲太
瀬戸雅之 - 國村隼
谷口悟- 林剛史
ヒロシ - 山根和馬

スタッフ
監督:羽住英一郎(ROBOT)
脚本:坂東賢治
音楽:佐藤直紀
撮影監督:藤石修
撮影:西村博光、清久素延
照明:磯野雅宏
録音:柳屋文彦
美術:相馬直樹
装飾:寺尾淳
編集:松尾浩
音響効果:柴崎憲治
VFXスーパーバイザー:石井教雄
スキートータルアドバイザー:岩渕隆二

主題歌
コブクロ「WHITE DAYS」(ワーナーミュージック・ジャパン)

==============
沖著瑛太去看了
其實也挺普通的一部東西
不過雪景很漂亮
看了有讓人想滑雪的衝動啊
是說玉山在裡面很路人- -
瑛太君果然和女人有氣場。。。
那KISS未遂。。。

是說今天下班才知道辦公室一個帥哥被抄了--
就這麼無緣無故的被人炒了啊
有點可惜和不捨的了
不是因為他帥的關係- -
是大家都在同一個組 而且相處的還算不錯
他人也挺好的
唉 畢竟也是同事一場
老闆也歹毒了 炒人家還不需要理由
還只是叫組長跟他說 你明天不用來上班了
就這樣。
可憐的就這麼死得不明不白
真不爽 你他媽的腦殘老闆
該炒的你不炒 不該炒的你都炒光了
該不會因為今天人家弄壞了你那台腦殘打卡機就順手炒了人家了吧
腦殘腦殘腦殘腦殘。。。。。
MD 人家還沒跟帥哥多聊天咧 你就炒了
那我還看什麽 一一

めだか

劇 名:めだか

媒 體:電視
製作國:日本
電視台:富士電視CX
首 播:2004-10-05~2004-12-14
週 期:週二(火)
回 數:11

分 類: 教師



○  STAFF

脚本: 相沢友子(相澤友子)
配樂: 住友紀人
製作人: 高橋萬彥
導演: 木下高男
主題曲: スピッツ「正夢」

○  演 員 新

目たか子(23)/ ミムラ(MIMURA)
椎名亮介(37)/ 原田泰造
櫻木拓(23)/ 瑛太
川原由布子(27)/ 須藤理彩
川島多英(23)/ 木内晶子
刈谷六郎(52)/ 泉谷しげる
目みず江(51)/ 市毛良枝
種田直文(48)/ 小日向文世
國見祥子(41)/ 浅野ゆう子
矢部弘紀(28)/ 山本太郎
高杉順平/ 平岡祐太
吉住明日香(19)/ 黒木メイサ
小山田修(25)/ 山崎樹範
種田清春/ 尾上寛之
武井康(19)/ 加藤康起
山本えり(19)/ 朝比奈えり
根本ゆうや(18)/ 遠藤雄彌
森本正治(61)/ 林隆三
小出恵介(小出惠介) 客串 (3,5)
刈谷景子/ 酒井若菜 客串 (7)
山口馬木也 客串 (7)

  收視率

第1 回:2004-10-05 12.9 %  第2 回:2004-10-12 10 %
第3 回:2004-10-19 10.6 %  第4 回:2004-10-26 7.3 %
第5 回:2004-11-02 9.7 %  第6 回:2004-11-09 10.8 %
第7 回:2004-11-16 8.8 %  第8 回:2004-11-23 8 %
第9 回:2004-11-30 8.8 %  第10 回:2004-12-07 9 %
最終回:2004-12-14 8.5 %  平 均: 9.49 %


=====================
無聊下載來看的一部東西
是說跟很多校園劇一樣--
一個老師改變一個班的同學
是說本來想看瑛太和女主的發展的
結果啊結果啊 媽的 除了第一集那個強吻之外就啥都沒有了
操你他媽的在這裡畫蛇添足麼
是說女豬腳的笑容笑的很過度有點囧了--

11月

完全爲了新月份開始寫一篇日記--
是說為啥11月天氣還能過30°的
他媽的今天公司還沒空調
熱的老子要死
大廈您也真省電啊
雖然是到了11月份 不過溫度還沒有減下來啊
MD
是說日子過得很和諧
每天都過得一樣沒啥特別的- -
於是我也沒啥好說了
是說偶爾會遇到帥弟弟坐在隔壁
弟弟是很帥 不過說話卻很拽
坐在隔壁也沒有dokidoki的心跳感
於是我發現我只能萌二維了吧 一一
還是只能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這種偉大情操了

是說最近周圍都在萌BM 萌我家三浦弟弟了
他媽的都和我搶男人了==+

是說砂糖君的新周邊真他媽的好看--
老子想買了
夫婦倆新雜志封面圖都好看的 淚 想買了
不過特貴了 不知道蹲的那個相冊有無更新 囧
老子的JUNON還沒收到啊 鬱悶啊啊啊

51k4c5YiuPL.jpeg


51QxlUkq-CL.jpeg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