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同淫會

never give up, stand up for again.
2008年04月 ≪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 ≫ 2008年06月
TOP ≫ ARCHIVE ≫ 2008年05月
ARCHIVE ≫ 2008年05月
      

≪ 前月 |  2008年05月  | 翌月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Comments(-) | Trackbacks(-)

映画 クロサギ

img_1164233_16393629_0.jpg


『映画 クロサギ』(えいが クロサギ)は、2008年3月8日に公開された日本映画。漫画『クロサギ』を原作としたテレビドラマ『クロサギ』の劇場版。

キャスト
黒崎:山下智久(NEWS)
吉川氷柱:堀北真希
白石陽一:加藤浩次
三島ゆかり:市川由衣
桃山哲次:田山涼成
早瀬真紀子:奥貫薫
御木本:岸部シロー
黒崎の父:杉本哲太(回想)
鷹尾礼二:北村有起哉
岸田:西村清孝
新川波江:杉田かおる(友情出演)
佐々木すみ江(友情出演)
プログラマー:我修院達也
偽造手形職人:ミッキー・カーチス
桶川桃花:吉田里琴
アナウンサー:広重玲子(TBSアナウンサー)
曽根悠多
穂のか
松山まみ
野元学二
蔵本俊介:石橋蓮司
さくらの父:峰岸徹
さくら:大地真央
桶川レイコ:飯島直子(特別出演)
石垣徹:竹中直人
綿貫裕二郎:笑福亭鶴瓶
神志名将:哀川翔
桂木敏夫:山崎努

[編集] スタッフ
原作:黒丸、夏原武
監督:石井康晴(TBS)
脚本:篠崎絵里子
音楽:山下康介
エクゼクティヴ・プロデューサー:濱名一哉
プロデューサー:伊與田英徳
アソシエイト・プロデューサー:三城真一、大岡大介
ラインプロデューサー:吉田浩二
撮影:原田幸治、森哲郎
照明:林明仁
録音:姉川英明
映像:荒井秀訓
美術プロデューサー:中嶋美津夫
美術デザイン:永田周太郎
美術制作:武田雄介
音響効果:鳥水哲也
選曲:御園雅也
編集:松尾茂樹
記録:根本純
VFXスーパーバーザー:田中浩征
プロデューサー補:菅野真由美
助監督:松田礼人
制作担当:横原誠
制作:TBS、ジェイ・ストーム、小学館、東宝
制作協力:セディック・インターナショナル、ドリマックス・テレビジョン
配給:東宝

[編集] 楽曲
主題歌:NEWS「太陽のナミダ」(ジャニーズ・エンタテイメント)
挿入歌:山下智久「抱いてセニョリータ」(ジャニーズ・エンタテイメント)



期待已久的映畫啊
沒想到這麼快就出來了 囧囧
老子還發誓過要買DVD的 看來現在不用了 囧囧
D版果然很強大的
人家要看冰柱和鳥的愛情故事啊
媽的 那個KISS未遂真他媽的吊癮
可憐的冰柱出場加起來十個手指頭都還沒夠 囧囧
這電影都變成了鳥和桂木大叔的愛情故事了orz
沒完沒了的 仇還沒報就結束了 NND
不得不說亞麻同學在裡面真帥
雖然臉瘦了不過從那華麗的乳溝可以看出他依然是胸胸--
不得不說我看著看著打瞌睡了
主要是畫面有些拖了
是不是電影都愛這麼拖的- -
一個鏡頭要演十分鐘。。。。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買啊買

剛回到家 累死了==
媽的今天本來能早走的 該死的追大數
不然我早就走了 囧
雖然也是八點才下班 再不走就會暈死在辦公室裡面了
這麼熱的天氣竟然沒有空調 歹毒啊歹毒啊

然後去了一趟超市購物
算算老子從發工資那天開始用了多少錢--
上個星期跟朋友去逛街就用了差不多200orz
而且還不知道買了啥
噢 貌似買了一套魔王漫畫 在他的慫恿之下--
然後買了一件衣服和褲子 加起來才53元 囧囧
然後好像還買了一本繪本 買了才發現作者是個男的
你爺爺的用兔子這麼可愛的動物畫竟然是個男的--
然後去訂了2本tv雜志 檸檬和gudie
本來想去還錢給月月的 發現中國銀行還是不能強大到直接轉賬去HK啊
去郵局很遙遠的啊- -
然後還買了啥完全忘記了 就知道花了百多元--
然後在卓越上訂了一本叫探偵伽利略和一日江戶人的書
雖然書來了的時候不是我花錢 囧囧
還有每天的額外買東西吃--
我下班真的沒買東西吃 只是辦公室的人很有興致的每天訂下午茶 阿門
偶爾也會參與一腳
人有錢了就要花啊花。。。。。。。。。。。。。。。。。
不過老子絕對不要做月光族的 握拳

無聊啊

頭痛的要死
不知道是否空調還是電話已經打到抽筋了--
實在不想干了 好無趣的工作
好像換工作啊
每天毫無疑義的對著電話說同一樣的話
做著重複的事情還學不到什麽東西
雖然工作了前途還是覺得很渺茫啊
如果干一年之後又有什麽收成呢
沒有呢
無聊啊無聊啊無聊啊
工作了還是覺得人生一無是處--
這年頭還是學一技之長來旁身才行啊
決定存錢回去讀書 囧囧
後悔之前沒認真讀書啊 要回去體驗學習的日子
要用用這個生銹的腦子
真的很生銹 下班了就把工作的內容和今天發生過的事情忘得一干二凈了
阿門 比之前沒工作的記憶還要消滅的快--
真的完全忘了前天幹過啥了

唯一記得就是那個蘋果大媽一直說我們訪問員打的單數不夠多
連累他們預約員沒data打 然後就沒有客
我靠 我們每天打120只給他們
隔壁team也才80只 人家也預約的比你們多
還說我們打的少
明明是自己的能力不行還在我們身上 一直要我們打多點
我們打了那麼多你們是否全部都能預約到啊
我們每天口水都干了不停的打
你們預約不行就找我們說 真的替我們每天那麼辛苦打出來的data感到辛酸啊
錢又比你們少 做的又比你們多
爺爺的今天打夠了還要留我們繼續打
俺們罷工了
我真的好想辭職啊。。。。。。
夏天快過吧

對了 老子在卓越訂的伽利略到了
這年頭我果然是書籍控 太阿門了
人家死在淘寶 我死在卓越orz

全國哀悼日

6a8c3187bd288c39c75cc36f.jpg


國務院公告

為表達全國各族人民對四川汶川大地震遇難同胞的深切哀悼,國務院決定,2008年5月19日至21日為全國哀悼日。在此期間,全國和各駐外機構下半旗誌哀,停止公共娛樂活動,外交部和我國駐外使領館設立弔唁簿。 5月19日14時28分起,全國人民默哀3分鐘,屆時汽車、火車、艦船鳴笛,防空警報鳴響。


什麽也不想說。
發生地震以來天天看著新聞的報道
每天看著死亡人數不斷的上升
那些沒有了家人的孩子 那些沒有了孩子的父母等等
那些要截枝才能繼續生存下去的
那些勇敢撐了幾十個小時被救出來卻沉睡了
那些爲了救人而犧牲了自己的
那些日日夜夜不停的救援的子弟兵 醫護人員 志願者…
那個自己是乞丐卻了捐了8天才存到的105元……
那個爲了老婆被埋了73個小時救出來卻死掉了的男人 多么想跟他說你別睡啊
都撐住了為什麽就這樣走了
都讓我既難受又感動
今天出去買報紙都發現全部報紙變成了白色
平常公車上的移動電視今天也關了
電視上都是地震的消息 很平靜

辦公室的桌上還放著地震后一天的報紙
沒想到七天就過去了。7天前的14點28分
對於災區的人民來說是噩夢的開始。。。
那些剛踏進教室的學生們啊
雖然我是非常討厭小孩子 還有90后的NC
還曾經想過中國這麼多人死一點是好看的- -
但是當災難真的發生了 看到那麼多條生命漸漸的消失
說不難受是假的

今天下午14點28分
全國響起了鳴笛 我們辦公室也停止了工作
不過那群人卻嘻嘻哈哈的在看熱鬧似的真讓我噁心
連經理也看不下去說 都不明白為什麽如此嚴肅的事情你們卻能笑
辦公室都是JP 幸好還看到有一個男的真的在默哀
這群人就是事不關己高高掛起的思想
他媽的 真想賞他們一巴 你們不默哀就算了 還嘻嘻哈哈的幹嘛
有沒有點人性的
路上的車都停住鳴笛 路人也駐足默哀
仿佛全國都在這一刻停住了

愿死者安息 生者堅強。相信明天會更好。

下一個天亮

郭靜 -下一個天亮
曲:陳小霞 詞:姚若龍
Produced By制作:陳俊廷
Arrangement編曲:洪敬堯/謝明祥


用起伏的背影 擋住哭泣的心
有些故事 不必說給 每個人聽
許多眼睛 看的太淺太近
錯過我沒被看見 那個自己

用簡單的言語 解開超載的心
有些情緒 是該說給 懂的人聽
你的熱淚 比我激動憐惜
我發誓要更努力 更有勇氣

等下一個天亮 去上次牽手賞花那里散步好嗎
有些積雪會自己融化
你的肩膀是我豁達的天堂

等下一個天亮 把偷拍我看海的照片送我好嗎
我喜歡我飛舞的頭發
和飄著雨還是眺望的眼光



用簡單的言語 解開超載的心
有些情緒 是該說給 懂的人聽
你的熱淚 比我激動憐惜
我發誓要更努力 更有勇氣

等下一個天亮 去上次牽手賞花那里散步好嗎
有些積雪會自己融化
你的肩膀是我豁達的天堂

等下一個天亮 把偷拍我看海的照片送我好嗎
我喜歡我飛舞的頭發
和飄著雨還是眺望的眼光

時間可以磨去我的棱角
有些堅持卻永遠磨不掉
請容許我 小小的驕傲
因為有你這樣的依靠

等下一個天亮 去上次牽手賞花那里散步好嗎
有些積雪會自己融化
你的肩膀是我豁達的天堂
等下一個天亮 把偷拍我看海的照片送我好嗎
我喜歡我飛舞的頭發
和飄著雨還是眺望的眼光


下載地址
下一個天亮

這2天妹妹推薦聽的歌曲 聽著聽著覺得不錯被洗腦了- -
今天下班回家看新聞才知道四川發生大地震了
今年中國不太平啊 先是過年的雪災 現在又來一個地震 媽媽的
難道老天爺就那麼不爽俺們開奧運了麼==
於是馬上想起阿拉達也在四川 蠶豆說她平安 真好
唉。。。。。。。。。。。。。。。。。。

於是看到share上三位動畫功臣被抓的新聞
老子才剛回覆對動畫有愛就來這麼一個新聞 NND
以後叫我看手指啊==+++++
宅男叔叔們 俺還是看到你們的 握拳
人家要看紅唇大人和純情啦~~~~~~~~~
貌似這三位宅男叔叔都沒放這個片源的 果然是宅男--
叔叔們也好有米--
就叫你們不要傳高達嘛--看 被抓了。。。。


於是看到新雜志的赤龜 萌死了><
的髮型好可愛 男孩子還是短髮好看~
於是馬上去下訂了- -
我果然是那BT的五雜之外的雜志控.........
檸檬雜有愛啊有愛啊 有愛的蘋果啊
丸上夫婦你們太厚道了..果然是老夫老妻 淚一把

壁男

スタッフ
原作:諸星大二郎 「夢の木の下で」(マガジンハウス刊)収録の同名漫画
脚本・監督:早川渉
プロデューサー:早川渉、波多野ゆかり、稲田秀樹
撮影:國松正義
照明 : 小園善夫
TD・編集 : 笹崎寛幸
録音 : 秋元大輔
効果・整音 : 横山達夫
音楽:阿部一貴
美術 : 高田久男

[編集] キャスト
仁科光 : 堺雅人
金澤響子 : 小野真弓


配給 トルネード・フィルム
公開 2007年9月1日(日本)

=================
萌的大叔第一次主演的電影
對劇名有好奇沒想到是個恐怖片 囧囧
大叔現在看你越來越覺得那笑容真奸詐- -
還有點鹹濕 囧囧

生活啊生活啊

久違的日記啊
貌似越發沒感情寫日記了
雖然有很多東西想寫 但是卻懶得打字了
人也變得越來越懶了
日子除了上班就是下班回家下東西睡覺
不知不覺又過了一個月了
想辭職啊
不過找別的工作很麻煩啊
想退不想退真麻煩啊
一直想走 但是心裡又想過了這個月再說吧
慢慢就拖到現在了 和同事的相處還算融洽的
話說有個女的讓我有很假的感覺
這種女人在男人面前愛裝嗲 在女人面前愛裝乖
把公司的上上下下的人都逗的很好笑
一直覺得她很那啥 原來就是很假的感覺
還是個鄉下來了廣州沒多久的女人 連電腦的英文都不知道是啥
不過人家有技巧 能把公司的人收復的如此貼心也算是他屌
本來覺得他沒啥的 後來才慢慢覺得他假
我旁邊那男的叫我激情 他也跟著叫 人家損我 她也跟著一起損我
靠 你老幾啊

話說為啥明天還要上班的--人家不想早起啊 打滾
爺爺的 好歹毒的公司啊
話說公司有對情侶因為請假去別的公司面試被公司發現了
馬上就把他們炒掉了 真歹毒啊
然後今天有4個新人來 都是很會打扮的女人
然後我旁邊的那個男的跟我說
你看到那4個女的會感到自卑嗎
為啥我會感到自卑了啊
神經病啊 男人果然是膚淺的東西啊
自以為自己很帥那才讓人嘔心啊
於是我反問他 你看到比你帥的人會感到自卑嗎
最討厭這種自己又不是帥哥卻要對女人指手畫腳的男人
難道這年頭不會打扮的女人就不是女人了?
很好 她漂亮她的事 who care
我又不是看著她吃飯 為啥會感到自卑 可笑啊

再話說漸漸的越來越少看男人了
除了偶爾看看CTKT 下下他們的視頻
收收圖 其他都沒做了--
真像義務勞動 寒
雖然沒有熱烈的愛 不過已經成為一種習慣了 囧
最近老子在萌二維的 阿門
這年頭還是二維萌。。。。
開始一度被我鄙視的幻影少年竟然看著看著萌上了
尤其是那個紅色嘴唇的男人
我是多麼鄙視他的紅唇啊 哈哈哈哈
鄙視著鄙視著竟然有愛在裡面了 好可怕啊
還有一堆日劇沒看
其實我想看的 不過看哪個先 囧

絶対彼氏
意外的發現這部東西很有趣 單是看速水老兄每集的偽機器人45°清爽笑容就覺得很喜感
嘖嘖嘖嘖
那一個表情叫傻啊 水島哥哥帥氣的 中村叔叔也帥氣的
之前他在我最喜歡你裡面殘了對不起- -

おせん
我只是爲了看向井理 沒想到戲份那麼的少--
不過可以看出來和57氣場很大 囧
看好U們發展CP的
優MM始終不是我的泰普 我對她香水不想醒的臉沒興趣- -

ホカベン
彩姐把人家NTV辛苦經營的口碑寶貝水十檔滅十了
只能說彩姐很好很強大- -給哥也很好很強大
雖然第一集覺得彩姐實在太煩人了 我討厭這種天真傻乎乎不看現實在夢想中YY的人
吵死了- -
第二集卻發現蠻好看的 至少彩姐沒那麼多問題出來了
劇情還不錯的- -雖然套路化
北村大叔剪了一個短頭髮老了十年了啊

7人の女弁護士
不知道什麽原因我把這部也看了 寒
朝日這季全是查案片 真阿門的
其實這部東西挺無聊的--
是說那幾位女律師一個也不感冒
不如改行去做7人的女偵探好了

ラスト・フレンズ
萬眾期待的強大東西
看了這麼多集 真真覺得無聊
第一集就被最後那個KISS雷到了
雖然這年頭世界大同 但是也不能這麼的賣腐的
這樣刻意的百合多麼雷死人啊
感情這片越來越像爲了DV而DV 爲了百合而百合
洞洞其實就是在裡面烘托出瑠可的好吧- -
話說大媽殘得可怕啊
那浮腫的臉 那大小不一的眼袋和眼圈 可怕啊可怕啊


パズル
我家石原MM的新劇 有點圈套FEEL 畢竟同一個編劇
外面甜美可人內在卻是個大S的三十歲老師和三個男傭的查案故事

Around40
已經放棄了的一部日劇
抱歉 本來就沒興趣看40歲的人戀愛故事
然後看到了大家的推薦於是下載來看了
抱歉 天海JJ我對這麼女人的角色沒興趣
尤其是你長著那張彪悍的臉- -

キミ犯人じゃないよね?
很傻的一部東西 我下了還沒看完
不過爲了2位DJ的男女豬腳 我會追完的 握拳

ROOKIES
也放棄了一部東西
人物太丑了 沒有一個帥氣的- -
最重要是有菜花這女人在裡面 看著礙眼

ごくせん
下了還沒看 不過我會看完的 囧

猟奇的な彼女
也是放棄了的一部 抱歉
我對泡菜改編沒興趣--
抱歉 我看著看著睡覺了
抱歉 田中JJ不是我的泰普 雖然不討厭她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