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未成年同淫會

never give up, stand up for again.
2019年09月 ≪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 ≫ 2019年11月
TOP口水 ≫ 踩踩

踩踩

廣州接連三天的早上下暴雨
害人家都沒心情出去了- -
話說雪某人你是否來的- -
人家可是很忙的==+
話說我家系統竟然不能協調CB和GB 真麻煩- -

就踩踩了 總結下這季的日劇第一集

月21 フジ プロポーズ大作戦
還不錯的一部東西,爲了P 追了。
畫面挺唯美的 最後主題歌好聽啊
第一次覺得P和masami這個cp還不錯
最後那裡拍的真好看 可惜主題有點傻的- -
難道是説這11集都是來回的穿越麽orz
不過P的短髮好可愛 囧
對這部東西評論不太多 因爲到現在還不知道主題要表達的如何- -
第一集平平淡淡的

火21 フジ 花嫁とパパ
很難看的一部東西,那老爸嚴重想抽,
說教式的親情戲,再不改變下方式收視可能越來越慘的説
什麽傻爸爸愛女深切老是誤解事情,然後女兒受不了一次次想反抗
可惜最後又被爸爸的某些話而感動
老娘都看的厭煩了 石原MM你這次不行啊
而且我萌的白石JJ竟然如此沒氣勢了 真失望啊
還我陣斧美鈴--甜甜的笑容不喜歡呃
不過這部東西還是會看 好吧 我自瘧==+

火22 フジ 鬼嫁日記 いい湯だな
完全變調的鬼嫁日記,怎麽不見他老公寫日記了
哪來的鬼嫁日記- -
是否変窮了之後連電腦都賣點了||||
不過我還是覺得不錯啊 雖然沒有第一部那麽好
不過第一部也不見得好去哪裡 那老婆BH任性的
也是每次最後都說些道理來感動別人 最後還要繼續BH下去
我都看不下去了 第二部貌似變得溫柔許多了
難道變成了夫婦道的CX版本麽--
不過那條街老娘喜歡啊 原來我喜歡鄉下的東西- -
沒有小池弟弟換來了山本弟弟 也不錯
這弟弟自從秘密花園之後對他好感度上升許多 追的

水22 日テレ バンビーノ
道明寺少爺傢裡倒閉了之後
改名換姓投身厨師行業變成巴比之後
去到了一個意大利店裡從底層爬上頂層的故事
由于少爺脾氣嚴重第一集受到了很多挫折
被人BS 打了好幾圈
就是這麽一部熱血的東西 其實沒啥太大的亮點的
反正就是一部叫人如何挑戰困難向上爬的drama- -
佐佐木大叔竟然把髮型變得那麽的斯文 認不出來了
北村大叔那個角色 怎麽看就像對子俊有興趣的樣子
難不成你們要BL了麽 囧
爲了子俊配了很多大牌的明星 內山啊 明明都不漂亮了
在劇裡面還要自稱是HIME 有點寒- -
我要看香里奈和子俊擦火花...

木21 テレ朝 ホテリアー
好寒的一部東西 對不起國民彩 我放弃了
裴大叔的出現嚇倒我了 嚴重的
男主也他媽的丑的害啊
怎麽老是跟他合作啊 總之就是一部寒的東西- -

木22 TBS 孤独の賭け~愛しき人よ~
其實這部比國民彩那部更寒
長谷川不是我口味,髮型太土 什麽都土
爲了雅人還是要看...涙 看的好辛苦唷- -

木22 フジ わたしたちの教科書
算是這季原創劇本裡最好的一部了
走暗路綫的
看了第二集之後發現真的好看
所以一定要追的 菅野JJ我萌你
果然是我喜歡的藝人 自從N年前的那個倉田雪乃到今天也萌你
快點和學校打官司吧
是説 志田MM就這樣的消失了麽
那她應該算是客串吧 搞啥公布演員名單的時候她名字放在那麽重要的地方- -
演完一集就沒人了...

金21 テレ朝 生徒諸君!
內山這部東西開低收視啊
可憐的內山 其實人不錯 演技也不錯的
爲何要背負著收視毒藥的名義了- -
很多我喜歡的弟弟啊 本鄉弟弟你這次依然那麽FH啊
欺負內山很好玩麽 你們2個kizuna去吧
一看就知道是一部叛逆學生与熱血教師的故事
情節來來去去也就那幾樣 不用想了
野猪MM在裡面真不起眼 是説野豬是屬于幫前輩提高收視的麽
怎麽感覺野猪也沒啥號召力的 看她主演的鐵板少女akane就知道了- -
第一集竟然還看到木也來友情助演
同一個事務所的女人們都請來了--
真是害...我家若葉弟弟還沒出場- -

金23 テレ朝 帰ってきた時効警察
還不錯的一部,麻生的衣服好看的- -
基本上也沒啥主題的一部drama 每個故事一集
沒啥好說的- -

土21 日テレ 喰いタン2
本來不想看的 因爲我不喜歡東山大叔
看到大家都説不錯 個么就下來看看了
第一集真的很無聊- -第二集那裡惡搞了
也算是不錯的一部東西 東山大叔不要老是裝帥和可愛就看的下去了- -
京野小姐的聲音我萌了 好粗- -

土23 フジ ライアーゲーム
我說戸田MM你的裝可愛是否過頭了- -
怎麽現在感覺不到你有真理子那時候的高貴了orz
松田好帥氣 囧
這部東西的場景好看喔 囧

日21 TBS 冗談じゃない!
溫情戲 織田大叔走喜劇路綫了
還不錯 上野她媽也搞笑
雖然大家覺得她媽還要來搞破壞好像很噁心
不過我覺得還好- -
也追了...

金深夜 テレビ東京 エリートヤンキー三郎
本來好奇才下來看 看完發現很抽啊
連BLH情節都有了 你爺爺的 深夜就是不同- -
所以要追的 雖然人物都很丑- -

夕間 美味學院
爲了看AAA的2位帥哥 我追 雖然劇情白痴無比
不過看在30分鐘而已 看帥哥沒啥的 囧

土深夜 日テレ 死ぬかと思った
我發現我現在比較愛看深夜擋
短短的30分鐘不多不少 而且題材都不錯
一集一個單元的更加喜歡 所以這部也追的- -





Comment

編集
你追的真彻底。。。每部都看了居然
P的那部。。。我看了两天连一集都没看完。。不知道在讲些什么东西。。不明白ing。。
田口同学的。。。笑容我喜欢。。可爱。。。剧情烂俗。。。两集看下来都差不多。。然后今天下了第三集。。准备回家看- -
再下来是我目前为止最喜欢的。。道明寺少爷的。。剧情完全出乎意料。。喜欢><
最后是本鄉DD和户田MM,两部我都还比较喜欢中。。。。
至于美味学院。。。。那个delicious实在恶心不过- -
2007年04月26日(Thu) 16:52
編集
美味學院的那個老外很噁心- -
2007年04月26日(Thu) 18:32
編集
女人 你真掉南学长那坑里啦--
2007年04月26日(Thu) 19:07
編集
那我考虑一下教科书
这季日剧真没啥好看的= =
2007年04月27日(Fri) 01:21












非公開コメントにする
Trackback

Trackback URL